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0月终于结束了
25-10-31 16:55
62次浏览
补仓打工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难了,一个月不到差点腰斩[关灯吃面],每日亏损好像已经以为常,该说不说这个月,起码心态都到了锻炼,也学到了很多,行情总在绝望中新生,11月重振旗鼓,没有什么可以打倒我
最后这几天一直在埋伏合肥,很多人都说合肥已经结束了,在我看来11月合肥肯定会走第二波,通过我这几天的观察,主力筹码已经吸得差不多了,下周应该会启动[闭嘴]
以上个人愚见,大家不要当真[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3000五六
25-10-31 17:51
0
兄,我也差不多好不容易这个月差点不亏,唉最后两天找了个自己觉得稳的票吃了大面难受
@淘活动
彩韵
25-10-31 16:58
0
永无止境的试错。亏钱的都是短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