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终于结束了

25-10-31 16:55 60次浏览
补仓打工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难了,一个月不到差点腰斩[关灯吃面],每日亏损好像已经以为常,该说不说这个月,起码心态都到了锻炼,也学到了很多,行情总在绝望中新生,11月重振旗鼓,没有什么可以打倒我
最后这几天一直在埋伏合肥,很多人都说合肥已经结束了,在我看来11月合肥肯定会走第二波,通过我这几天的观察,主力筹码已经吸得差不多了,下周应该会启动[闭嘴]
以上个人愚见,大家不要当真[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3000五六

25-10-31 17:51

0
兄,我也差不多好不容易这个月差点不亏,唉最后两天找了个自己觉得稳的票吃了大面难受@淘活动
彩韵

25-10-31 16:58

0
永无止境的试错。亏钱的都是短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