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和而泰! 是起飞前的深蹲? 还是见顶后的获利出局?

25-10-31 17:26 441次浏览
张子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次摩尔上会进场被埋,经历一个月的时间刚回本盈利。今天一个摩尔注册通过又给我打回原形。
看下盘面1.20一根直线砸穿逼近跌停 有资金承接 但是恐慌已成 拼命踩踏 我格局了半小时格局不住出了半仓。但是后续陆续买回来了 做了个小t。个人觉得是机构获利出局 但是账号里面不光一方资金 带血筹码被散户加场内其他方资金吃掉 行情还没结束 但是会陷入再次洗盘阶段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