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平潭发展确实做得太菜鸟了

25-10-30 15:04 372次浏览
专注首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计划的是留十万股当非卖品,博弈修大妖的机会。今天早上因为意淫不卖,又怕不敢买。导致进退失据。做了个倒T。真是血的教训啊。还好,福龙马 我感觉要给我挽回点损失,好像很猛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注首板

25-10-31 11:47

1
对啊。幸好我昨天没建仓证券etf,虽然我看好未来,但下跌我是扛不住的。所以长线玩法我还是放弃吧。有行情就玩下超短,没行情我就玩股指期货了。长线放弃啦
专注首板

25-10-30 18:06

1
我是惯卖的,但牛市,我发现第二天往往还能反包,算是割肉了。看自己吧。这个月我赚了70个,全靠新莱应材的40个和平潭发展的30个,其它都是打平。所以割肉也很多的。我比较下得去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