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曾经亏了200w

25-10-29 18:58 1568次浏览
超哥与西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不再亏,分仓;如图,基本是超短,以龙头连板为主,自选都是2板或以上的。最近做过首开,和发展。

再次开贴,年底翻倍为好,200万都亏了,剩下最后的3万,如果3万亏到25000,也止损。不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哥与西门

25-12-11 18:00

0
12yue11ri.-4.47%. 
 ni qingxu zhouqi .dead.
超哥与西门

25-12-10 23:30

0
12月10日-2.27%。
超哥与西门

25-12-09 19:37

0
12月9日。3.55%。 
 又是蛋疼的一天。
超哥与西门

25-12-08 21:41

0
12月8日2.58%。看对了,总龙只有一手。 
 做反了,竞价出海王,做成竞价出海欣,高位又接回海欣。明天最多两只票。
超哥与西门

25-12-06 21:51

0
海峡是12月2日进100股,第二天大幅低开的。
zzw2011

25-12-05 23:42

0
你这是什么模式?海峡都新高了还亏?
超哥与西门

25-12-05 18:52

0
12月5日.+4.71%。 
 12月第一周,红两天,分别红400元,837元。亏三天。第一周亏1700元,约亏8.03%。总结,11月28日就进了海欣食品和海王,但第二天就小红出局,当时他们是中位股。能做海王海欣,是值得肯定的。亏最多的是梦天家居,830元。模式内的亏损。根据梦天好久,亏13%。海欣亏702元,昨天最高10.5没走,今天集合竞价走500股。主要就是这两个模式内的亏。东财亏77元,模式外的。海峡创新亏150元,模式外的买的少。坚持模式内的。尽量杜绝模式外亏损。
超哥与西门

25-12-04 21:26

0
12月4日,-7.08%。  
  12月小赢大亏。执行力是最大的问题。冲高不卖的问题一时半会还没解决。11月上半月比较顺利,下半月就变形导致大亏。5.5万到今天,打了三折了。
超哥与西门

25-12-03 22:51

0
12月3日,-3.59%。 
超哥与西门

25-12-02 19:18

0
12月2日,2.13%。45%仓位。 
 定个小目标,过年前资金达到4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