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曾经亏了200w
25-10-29 18:58
1552次浏览
超哥与西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不再亏,分仓;如图,基本是超短,以龙头连板为主,自选都是2板或以上的。最近做过首开,和发展。
再次开贴,年底翻倍为好,200万都亏了,剩下最后的3万,如果3万亏到25000,也止损。不玩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哥与西门
25-10-29 19:13
0
这是我自己的账户,2016到2025之间的亏损。2016之前大概每年亏损6-8万2005年开户到2015年大概亏50多个,是平安证券,
长江证券
,
国信证券
,
太平洋
证券盘点了一下,好几个
证券公司
轮流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