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谢三哥指点!
2
不能讲太多了
各有各的缘法
4
大道至简
淘股吧很多股民的抱怨
细细观看
他们都是拿着下跌趋势的
成交量几个亿的个股
当成了宝贝
骇人听闻的是还在加仓补仓
成交量>30亿
这个简单的条件就排除了99%的垃圾股
你去深深的思考和领悟吧
5
股民要先把自己的电脑装备搞好
咱不需要6屏8屏的
起码有个36寸的大显示器吧
在通达信把各个板块设计好
我的界面可以给贴友做个参考
什么事情都要花时间自己去思考
我也是日积月累
上千个小时的打磨
授鱼不如授渔
结合自己的性格
设计好自己的交易系统
0
我关注之后,跟着三哥学到了很多!收获很大,希望以后能像三哥一样成为大佬!
0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3
今天周末了
本来想出去爬山
结果下起了雨水
只能文字消磨下时间
朴实无华的帖子就是没人太多人关注
这样也是好事
期待明年拿个比较大的结果
5
又泄露了天机
要学会动脑子
最近和炒股的朋友交流
发现大家还是充满了香格里拉幻觉
抄底 被套 补仓 被套 割肉
陷入个死循环
炒股炒的是什么
是人性 是情绪
那是什么挑逗了你的情绪
当然是故事讲的话
但是故事就是故事
要信早信 后信买单
我们短线客只能是在故事朦胧期介入
故事高潮期退出
认知高的人赚认知低的人的铜板
为什么楼主总是讲选股票
1、成交量>30亿
2、人气(股吧
同花顺 雪球等)前十名
3、题材是未来空间大好描绘故事
楼主在月初就号召朋友买
航天发展12-3号那天买进的朋友都被心电图洗出去了
三少哥在12-8号才出
昨天又再次进入
1浪2浪3浪
节奏是如此的重要
2
88楼的代码其实是有玄机的
1、点击 .401 (切记4前面有个点)
2、右键更改排序指标
3、选择那个指标的名字
于是惊喜来了
炒股就是如此的简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