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谢谢,元旦快乐,股票长红!!
1
楼主元旦快乐🎉🎉感恩分享🙏祝您2026持仓股势如破竹涨不停,资产翻倍再翻倍,万事顺遂🌹
2
没有伟大的系统,只有适合自己的系统
3
0
AI应用 AI应用 AI应用!!!
1
一个伟大的系统,往往是简单而枯燥的。它的力量不在于复杂,而在于你在面对恐惧、贪婪、诱惑和怀疑时,依然能坚定不移地执行它。加油!
3
补充一下
从大盘的年线分析
23年单针见底
24年螺旋桨 中继
25年大阳包阴 旭日初升
26年 预计是大阳揉搓,不会是暴力拉升
27年适合暴力拉升
国人喜欢节奏
就如追女孩子
先加个微信
聊聊爱好聊聊天气
出来吃饭加深感情
一起旅个游
然后才会滚床单
你慢慢体会下
2
今天是25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了
做个简单的总结和展望
这一年上半年也是浑浑噩噩的
在
卧龙电驱上面动弹不得
去年的3月份被套
后面不断补仓 被套
各种搜集资料佐证自己的判断
然后折磨了5个月时间
在8-14这天鬼使神差的满仓
迎来了主升阶段
9-15退出了,后面错过了2个涨停
卧龙战役对我的交易思路产生了巨大和深刻的影响
原来做趋势主升是如此的暴力
以前就是学术派,看好一个股票就坚持着
结果被揉搓
享受主升是如此的美妙
后来我就不断总结
形成了现在的交易体系
成交量必须大于10亿,现在是30亿以上
因为成交量上来了
才意味着买和卖的博弈进入高潮
不在是建仓 洗盘的磨人阶段
我们尽量避免出货阶段即可
不接最后一帮,我们都会有收益
为什么卧龙和发展我错过后面的两三个涨停
就是利润够丰厚了,要留住果实
月初的
商业航天板块挖掘
也是对我的交易思路的重大提醒
就是研究政策 提高认知
认知不高的话
你以为你知道,其实你不知道,但是你自以为很知道
就好像看山不是山,后面又看山是山了
山还是山,但是在智者和愚者的眼里境界是不同的
愚者直会说:山啊,你真他妈的高
智者会吟诗一首:会当凌绝顶
股票也是一样的
凭借运气和感觉交易的人。。
所以现在的交易
(1)大的题材的深度逻辑思考
(2)大的成交量的板块龙头
26年一起努力,五千点可期
所有的贴友元旦快乐
点赞加油大保健一条龙搞起
1
1
今天的盘口超级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