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是那句老话
只做成交量大的品种
目前看50亿以上的就够了
今天的大金融要留意
0
不知道耶,谁也预测不了顶部和底部,都是跟随市场。
证券有点意思
0
大科技牛市什么时候结束请问
0
还是大科技板块,留意二季度和半年报的机会
0
请问看好什么板块
1
大家看季线
沿着5日线趋势向上
国家队稳得很
今年先看4500
但是板块和个股分化严重
科技和老登
天堂的天堂
地狱的地狱
分化严重 割裂
47多年前一直在讲
留给赌徒的只有地狱
且行且珍惜
1
牛市一直在,白天工作繁忙,比较少来了
0
三哥,牛回,速归!
3
3794大概率是本次的低点
牛市在此起步冲击4500
娱乐,勿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