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看了游资的传奇故事,决定玩短线,本金23万,看看没有基础的小白是怎么亏钱的
25-10-27 11:43
1105次浏览
温州人在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天交易已近亏损3多万,按照这个短线速度我不出1个月就要腰斩,我也看了那些大佬的交割单,明明看明白了,却还是没明白。我也决定假如腰斩后我老老实实的去上班。炒股真的不适合我。也许看似简单的大佬交割单,我看处于看山是山,而大佬已经是看山还是山的阶段了吧,答案摆在面前。我却抄不明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州人在炒股
26-06-10 18:21
1
兄也很厉害,只是我比较走极端
温州人在炒股
26-06-09 16:26
1
看逻辑还行,就买了,运气罢了
温州人在炒股
26-06-08 20:13
1
谢谢,运气成分太高了,一起加油!
温州人在炒股
26-06-06 13:44
1
不要搞的压力太大,存储最近涨的太快了,是需要调整的,而且国内比较正宗的都还没上市。
温州人在炒股
26-06-05 21:10
1
不建议跟票哦,我主要是利润很厚,趋势没走坏就一直拿
温州人在炒股
26-04-24 15:59
1
差点把借呗借的20万亏完,最底的时候亏到本金只有1万多和借的借呗20万,经历了短短6个月,这6个月真的失眠的厉害,还好走出来了。不过3月份回撤40多,最高时候已经做到180了。努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