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看了游资的传奇故事,决定玩短线,本金23万,看看没有基础的小白是怎么亏钱的

25-10-27 11:43 1106次浏览
温州人在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天交易已近亏损3多万,按照这个短线速度我不出1个月就要腰斩,我也看了那些大佬的交割单,明明看明白了,却还是没明白。我也决定假如腰斩后我老老实实的去上班。炒股真的不适合我。也许看似简单的大佬交割单,我看处于看山是山,而大佬已经是看山还是山的阶段了吧,答案摆在面前。我却抄不明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州人在炒股

26-06-11 19:16

3
不急
温州人在炒股

26-06-17 23:51

2
其实这只我也看好,就是感觉没有科技猛。
温州人在炒股

26-06-15 15:14

2
其实长线我是看好中乌高新的,但是被更有吸引力的科技股吸引力,我是头也没的立马调仓,调仓当天中乌涨停了,卖飞了,但是第二天我买的沃格光电也涨停了。
温州人在炒股

26-06-12 15:07

2
我都有点怀疑自己玩的是情绪票,地天地头一次见。散户在大A是真的呗反复收割啊。
温州人在炒股

26-06-05 21:13

2
我学的是股海贼王大佬,你可以看他实盘。你把我当娱乐的看看就行。
温州人在炒股

26-06-22 15:18

1
跟老师们的差距还是有点大的,老师都是做火箭的嘛,感觉自己是真的菜
温州人在炒股

26-06-22 15:09

1
它这个pcb转针,23的时候买的,那时候感觉市值才400亿,感觉好低。虽然我还是看好,但是市值已经到了可以想象的空间了,我还是喜欢预期差很大的票
温州人在炒股

26-06-19 11:01

1
是的,不过以后会分仓
温州人在炒股

26-06-19 10:48

1
是的,存除非科技倒台,不然这波AI潮,存储为王
温州人在炒股

26-06-15 15:21

1
[淘股吧]
手机截图好差,没接全图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