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逻辑得到了验证 还是持股比较好 仓位找舒服的来做 套利节奏做好一致性
0
继续持有 尾盘K线再跌加一点仓位博反弹盘中不动
0
滚动加K线 分时少看 耐心等待逻辑的兑现
0
想了两天终于想明白了波段逻辑怎么操作了 既然是逻辑波段 每一份买入都是逻辑支撑买入 看好预期逻辑兑现下会有一波涨幅 比如自己操作的瑞和 新华锦 东易 沐梆 逻辑是什么在逻辑兑现的拉高中出局 就想香雪也是如此重整后低位买入预期招募就是一波涨幅 除非很好的预期想瑞和这样的正平这样的看底牌也有涨幅 其中的操作是低位 做好仓位计划 持有不动到逻辑兑现 中间各种洗盘 高抛低吸不是分时 而是K线 当K线乏力要停止的时候减一点仓位 当洗盘下杀厉害的时候快要调整结束的时候补一点点仓位 留机动仓位比如8成目标 2成机动 一直持有到逻辑兑现一定是有涨幅的 做波段也是可以的 达华 预期有拍卖上架 拍卖 变更实控人 3预期 一个都没有 叠加大V都是比较喜欢的沉稳的 完全可以仓位大一点最多3成 最好2到3成滚动 华鹏 变更预期资产注入预期 叠加大V 仓位1到2成 人福 价值回归 一成 持有为主 沐梆 等年报风险解除 有招募预期逻辑 可持有招募出来出局 正平 等待年报解除风险 战投和矿 可以看底牌出局 佳通 唯一的5厘米 逻辑等待10出来看看爆发力 雪发 拍卖变更大股东 可能时间久 新赛季可以波段 都是一成仓 后面找重整的泉为 华谊兄弟 等等 都是可以的 昨天的达华仓位有点重 今天将一点点仓位 持有为主 最终相信逻辑的话都是可以涨起来的 不要频繁的滚动 用K线做就是 耐心波段持有不丢筹码 必有回报
0
大华从开盘一直吸 没想到跌停了 慢慢来预期逻辑都在需要耐心一点 这里慢慢重仓后面涨上去慢慢减仓 波段就是如此 瑞和留了一点点看底牌 已经新高了 看看有没有空间 涨上去了反而有点怕了
0
下个礼拜开始布局新赛季 今天先一成仓位人福 2成仓位标普 加一成大华 正平雪发华鹏沐梆佳通等年报出来各一成
人福目标价10点 大华6元 正平等投资人现身 沐梆等招募出来 雪发10点 华鹏9元 佳通等10出来它的表现 求稳为主
0
波段继续T慢慢来T就是 华鹏主升浪已过找机会再说 主做瑞和和大华 4月底提高仓位 正平沐梆非标风险解除无条件配置
0
做波段逻辑低位为主低吸为买点 追高要不得 套利打板老老实实的 逻辑就持有为主
0
波段加仓滚了瑞和 大华 标普 跌停干了华鹏 就这样慢慢来 耐心持有
0
波段操作瑞和继续不动等待底牌 或者T 大华今天低位可以加仓T 标普错过最佳低点 少量仓位进入新高就一直持有 战争继续下来就补倍量仓位 没有就持有 国金账户不动 等待4月底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