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波段又可以了逻辑还是行的耐心一点
0
真横啊 大华瑞和又跌停 操 波段逻辑在跌起来是真横啊
0
像大华文福啊,龙湖年报已经出来了,达华应该是一点问题都没有我是刚刚ST的然后新姑娘肯定没关系的,柔韧和也是没有关系的就这样干花盆先出等嘉兴再见然后年报出来的几楼正品啊木棒都是一样的记住这个教训年报风险没解除之前不做。_
0
以后记住做ST不看底牌是是最基本的底线非常的不安全妈的你没有多少空间吃了个憋屎要亏很多,然后呢然后呢你决定看好等他年报风险解除了再追他几个点根本没有关系。老婆明天出来再说等年报风险解除了加薪了再再进去。
0
想来想去想来想去华鹏还是不踏实。那年报没有出来因为因为翠华的一个操作年报要是不出来的话就麻烦。唉,你也你也少赚几个点,也不要去冒冒着妈的退市的风险实在是不想卖一点点风险明天出局再说等年报出来之后再反手追回来。当成当成一个教训吧。
0
辛酸啊 达华砸这样华鹏和瑞和跌停
0
几个新的ST 有逻辑的只有联翔 其余的皇庭 等都是情绪逻辑 没有中线的必要做套利为主 耐心等待正平沐梆雪发的风险落地 大鹏跌停拿下等待逻辑吧 没想到 波段就是这样
0
波段继续持有 联翔开的不高1点可以滚动一笔或者不动 正平沐梆雪发耐心等待年报风险 这里慢慢来耐心为主
0
经过思考还是不加资金了,就两个月加大资金没什么大的意义,然后小心烦还急于求急于求那个的不要容易犯错反而容易容易犯错因为平时基本上没满仓过一般做来做去嘛都是半仓为主你资金不动但是你仓位可以打的满仓就是把仓位提起来以前都是10%一个仓位现在21%个仓位啊就20%一个仓位,现在这样提起来干这样也快,你他妈差一点的10%,15%的仓位一个然后就20%或者30%稍微搞大一点把资金打满的看看效果怎么样。他是稳中求胜的你现在20万资金操作你出生资金达到100万嗯以前20万就满仓现在也许两成仓就20万了这一下子犯了错的话一下子犯错没做好以后就没有机会扳回来了,因为到时模式模式全部换掉了还是这样20万买买那个稳中求胜吧!老波段的还是不动套利的仓位打起来。套利的仓位最少15%一个或者然后20%,30%这样的打。如果有龙头的话,大胆一点。末日人大家都是那样的情绪而已,真的造成怎么样也是边走边看的。
0
不错 达华降到合适的仓位 不要看好哪一个持有就是等待逻辑兑现 不顾此失彼均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