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一波机会你抓住了吗?

25-10-24 16:03 29497次浏览
晋王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行情非常难,所以为了能让多数同学少亏或者回血,就发放了 $大有能源(sh600403)$ ,这是面向所有同学的,如果看了没有反应就算了
这是上周五的下午发言,或许有人会当回事,有人不以为然,当然了,我尽量用不违规的方式去讲话,可能会有点绕,但是该说的也说过了。

第一个是白银有色 ,但是周五夜里有期货暴跌,那么就剩下后边的三个,那么还是大有能源 靠谱点。
这里对于白银做了一个提示,不能看多反而需要注意安全了
这是继续做的大幅度的提示,大有能源已经是足够的理想了,至于这里没有看出来的那就真的是理解能力有问题了。
这是周一的盘前选股,这里已经把大有能源划住了,这里的价格是6.88,至于答案的话,集合竞价的教学贴里都有,学过的都知道,没有学过的前面的提示也足够了。
当然了,如果还有人没有选对的话,这里也只能是直接说了。
当然了,这个时候说不知道的那也就没有办法了,当然了,如果不去关注这个票,那就看看其他的票,反正每天的盘前选股大概率都是可以找到涨停板的。每天也有分析,想看的多看一下,不想看的就不说了。

关于今天的大有能源来说的话,这里基本就要告一段落了,后边的走势一般不会直接死的,或许还有机会,但是纪律还是要遵守的,用利润炒股,有二波就继续,没有拉倒,
这里基本就是差不多点了,可以做个差价,应该是有利可图的,

今天的逻辑午评已经说过了,今天是重要会议开始的时候,那么这里有资金挪出去炒科技股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这里的标的大概率是要进行一个断板再炒的,其他方向的科技股算是起来了,这里的观察标的是 $寒武纪(sh688256)$ ,这只票的高度应该是有比较高的期待,大概率是可以过前高的,寒王还是不可小觑的。

今天的重要会议直播的时候,只要是直播提到的方向都会在市场之中得到反馈。这里是未来的方向指导,尤其是关于科技方向的走势。近期的会议接连不断,包括本周的重要会议,下周的东盟会议,还有亚太经合组织会议,还有美联储议息会议等等,这里几乎都是利好,所以今天大盘跳空高开,并且高举高打一举创出了新高。关于这个方向在本周的帖子里已经提到过了,这里的行情应该比较大的,参考前面的中美和谈天下安的前几篇帖子,后边还是可以看多的。
今天的相关人物已经有所发言,中美之间可以合作的,那么中美贸易战即将会结束的,这里就是特大利好要同时实现的可能性就会存在了。这也是讲了好久的话题了,这次将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机会可以实现财富的迅速积累的时候了。
今天的盘面可以说是精彩纷呈,主要还是科技股中的易中天,寒王等等为代表的的大型科技股,这里具有足够的强度带动大盘向上的。
都懒得画了,基本都是有动力向上的标的,当然寒武纪 最佳,1500块不是高点,继续向上动力还是充足的。这是整个科技方向的利好,不是个别的方向。所以多看看哪个适合自己,

今天先讲这么多,抓紧点赞评论打赏崔波,感谢@天空飞的地板@空山不见雪@Kkkkkkkk8@前途和钱途@小龙女1215@庭茂@他姓杨 打赏,感谢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06
评论(3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晋王殿下

25-10-24 23:35

0
只要心态变好了 ,  把过往一年学到的知识都融会贯通了 成绩将会越来越好 ,你好像最近也不太执着于短线和超短线 ,这一点很好
晋王殿下

25-10-24 23:34

0
你看一下我上面那些图片,不就是大市值的在上吗 ?寒武纪就是一个标杆
涯mm

25-10-24 23:30

0
我是感觉ai现在依然还是低位,国外都在大力发展,咱们应该也不会落下,大盘现在应该是在等科技那批财报落地后开启主升行情。这个位置坚定做多格局,跟着师傅学了满一年了,确实涨了不少见识,认知也提升了不少,最明显的就是涨不狂跌不癫了,心态都好了不少
0
老师,我有个问题,如果指数一直上涨,是不是利好大市值的容量票,抑制连板呢
晋王殿下

25-10-24 23:25

1
当地时间10月24日,美国劳工统计局最新发布的通胀数据显示,美国9月物价上涨速度低于市场预期。市场普遍预期下周美联储继续降息。

数据发布后,美元指数短线跳水,黄金则直线拉升。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高走,盘中均创历史新高,截至发稿,道指涨0.76%,纳指涨1.12%,标普500指数涨0.87%。
晋王殿下

25-10-24 23:25

1
当然是学进步多了 ,化工是万金油 ,机器人都有化工 汽车也有化工 石油化工也有化工 农业也有化工 ,芯片里面也有化工 所以这些都可以看看 ,脑机接口也有化工 ,白酒就放在那里不动就行了 , 以前就说过 这可能是10年一次的行情底部 ,科技谷 有空多看看 ,里边的好票多的是

继续多磨练磨练 或许就有 单独行走的可能性了 ,什么时候能独立行走的时候 可以热烈庆贺一番
涯mm

25-10-24 23:19

0
化工感觉也是那个涨价逻辑,白酒目前已经布局啦,中长线坚定持股,科技现在拿了易中天和中芯,最近感觉自己节奏还可以,这个月居然还是大红的
晋王殿下

25-10-24 23:16

1
就这么说吧 ,重要会议一旦开启之后 ,适合散户炒股的时候差不多到了 ,大多数股票都应该卧倒不动 也可以盈利的 ,双星也差不多少
晋王殿下

25-10-24 23:15

1
缺个化工,白酒,地下管网
自学退学上学

25-10-24 22:52

0
王,青岛双星走的中韩自贸区吧,业绩不好,周一影响大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