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一波机会你抓住了吗?

25-10-24 16:03 29495次浏览
晋王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行情非常难,所以为了能让多数同学少亏或者回血,就发放了 $大有能源(sh600403)$ ,这是面向所有同学的,如果看了没有反应就算了
这是上周五的下午发言,或许有人会当回事,有人不以为然,当然了,我尽量用不违规的方式去讲话,可能会有点绕,但是该说的也说过了。

第一个是白银有色 ,但是周五夜里有期货暴跌,那么就剩下后边的三个,那么还是大有能源 靠谱点。
这里对于白银做了一个提示,不能看多反而需要注意安全了
这是继续做的大幅度的提示,大有能源已经是足够的理想了,至于这里没有看出来的那就真的是理解能力有问题了。
这是周一的盘前选股,这里已经把大有能源划住了,这里的价格是6.88,至于答案的话,集合竞价的教学贴里都有,学过的都知道,没有学过的前面的提示也足够了。
当然了,如果还有人没有选对的话,这里也只能是直接说了。
当然了,这个时候说不知道的那也就没有办法了,当然了,如果不去关注这个票,那就看看其他的票,反正每天的盘前选股大概率都是可以找到涨停板的。每天也有分析,想看的多看一下,不想看的就不说了。

关于今天的大有能源来说的话,这里基本就要告一段落了,后边的走势一般不会直接死的,或许还有机会,但是纪律还是要遵守的,用利润炒股,有二波就继续,没有拉倒,
这里基本就是差不多点了,可以做个差价,应该是有利可图的,

今天的逻辑午评已经说过了,今天是重要会议开始的时候,那么这里有资金挪出去炒科技股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这里的标的大概率是要进行一个断板再炒的,其他方向的科技股算是起来了,这里的观察标的是 $寒武纪(sh688256)$ ,这只票的高度应该是有比较高的期待,大概率是可以过前高的,寒王还是不可小觑的。

今天的重要会议直播的时候,只要是直播提到的方向都会在市场之中得到反馈。这里是未来的方向指导,尤其是关于科技方向的走势。近期的会议接连不断,包括本周的重要会议,下周的东盟会议,还有亚太经合组织会议,还有美联储议息会议等等,这里几乎都是利好,所以今天大盘跳空高开,并且高举高打一举创出了新高。关于这个方向在本周的帖子里已经提到过了,这里的行情应该比较大的,参考前面的中美和谈天下安的前几篇帖子,后边还是可以看多的。
今天的相关人物已经有所发言,中美之间可以合作的,那么中美贸易战即将会结束的,这里就是特大利好要同时实现的可能性就会存在了。这也是讲了好久的话题了,这次将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机会可以实现财富的迅速积累的时候了。
今天的盘面可以说是精彩纷呈,主要还是科技股中的易中天,寒王等等为代表的的大型科技股,这里具有足够的强度带动大盘向上的。
都懒得画了,基本都是有动力向上的标的,当然寒武纪 最佳,1500块不是高点,继续向上动力还是充足的。这是整个科技方向的利好,不是个别的方向。所以多看看哪个适合自己,

今天先讲这么多,抓紧点赞评论打赏崔波,感谢@天空飞的地板@空山不见雪@Kkkkkkkk8@前途和钱途@小龙女1215@庭茂@他姓杨 打赏,感谢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06
评论(3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晋王殿下

25-10-25 09:32

0
非常正确
晋王殿下

25-10-25 09:32

0
这个倒是真的
晋王殿下

25-10-25 09:32

1
应该下个礼拜就可以赚到钱了 ,
天空飞的地板

25-10-25 07:45

0
师傅这个再造一个高技术产业是不是意味着科技、智能制造、新能源、算力、机器人等产业链将迎来再分配周期,就像您之前提到的我们中国底层经济逻辑发生了变化
天空飞的地板

25-10-25 07:40

0
师傅这两条新闻挺刺激

涯mm

25-10-25 00:01

0
嘿嘿,券商我拿了个东财也是做埋伏中线,银行因为自己是这个行业的感觉未来不良资产这块会越来越多,就干脆没做,今晚跟师傅一聊感觉11月又要发大财了,思路又打开了哈哈哈哈哈。
晋王殿下

25-10-24 23:58

1
好吧好吧 ,这两天也涨了300来块了 ,券商有空看看 ,能拿得住的话还是有用的 ,超短可不能碰 ,如果资金多的话 银行股也可以碰 ,看看农业银行
涯mm

25-10-24 23:50

0
嘿嘿,谢谢师傅指点,我下周再去好好调整一下仓位,没买寒王是因为股价太高啦哈哈哈
晋王殿下

25-10-24 23:44

4
没有时间的话 超短线干脆就停了得了 ,这个东西变化太快 ,其他方面基本不会 差别太大 ,因为后面可能会拉指数的 ,我一直说会到4380 到4430 这个区间的 ,易中天 寒武纪这类型的 标的都会有拉升的机会,相比较而言 我认为寒武纪更加合适 ,光库也没啥太大的问题 ,反正没时间的话 把这些分散开一点 ,尽量可以在预测范围之内的行业或者板块儿里面都要有点儿,当然得看你体量了 尽可能的把仓位做的稳定一点 。按照631的标准去做 ,仔细算好到底是多少钱 ,这种配置是绝对科学的
涯mm

25-10-24 23:38

0
师傅,我是上个月发现超短线情绪不行,盘面轮动的跟电风扇似的,而且这两个月上班特别忙,都不太有时间看盘,就主动把超短线仓位控制到1.5成仓了,剩下拿的基本都是趋势中线,还有个账户就直接定投长线票,大盘这个位置我是预期他要开启牛市第二波主升,所以我干脆找点逻辑够硬适合博弈的核心股看看,就比如看到光库科技财报博弈易中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