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100天

25-10-24 15:27 1361次浏览
疯狂阿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说好最后一贴,不开其他的了,为了区分,这个算是分贴吧。这4个月的阴霾迟迟不退,中途各种轮换思路,各种坑反复踩,我不理解一个人为何如此的没有纪律。
规则:
1.非打板,退出股市
2.可空仓。
这一次也别和自己和解了,忽忽悠悠的给谁看。你做错了就准备承担这个结果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狂阿猫

26-06-26 01:12

0
6.25,打板91天,长江红个点开,华安带着上冲,在3个点出掉了,后面杀水下又v起来板了,现在的票很喜欢n板,还是没其他方向,今天调整,明天轮转到,所以有这样走势。后面挂了,泰和、宿迁、长江、冰轮、美盈森、最后这个没看懂,排了就撤了。最后打板了黑猫。市场还是围绕科技走,除开科技没欲望。看了下这4个月粉笔没赚,不知道怎么办了。难道我适合龙空龙来强制让自己学会空仓?
打板:黑猫
挂单:泰和、宿迁、长江、冰轮、美盈森
疯狂阿猫

26-06-25 01:37

0
6.24,早盘0.5出了银之杰,-2.5出了大族,果然是拿不住趋势,蹭蹭往上冲,后面看到华安上班,没忍住1个点上了长江,收盘-5个点亏损,只要打板亏钱了就半路而不是空仓,这些年一直在已知的错误里操作,可见要改变有多难,今天打板情绪还是好的,高位走的比低位好!明天出了干最强
疯狂阿猫

26-06-24 09:12

0
6.24,打板90天,有事断更了一个星期,-4出了天娱,割的我肉痛,黄河没干到,下午干了大族和银之杰。大族回封都这样,明天看是否有好的机会出,我不玩趋势。拿不住。
打板:大族、银之杰
挂单:黄河、贤丰
打板客桃园

26-06-12 06:35

0
你怎么打板的 收益怎样
疯狂阿猫

26-06-12 02:29

0
6.11,砸蒙了,早上阳光开盘还是有点超预期的,开始承接还可以,就看其他票去了,再切过来直接水下-4了,当时想着调整出掉好了然后是-6,然后反弹也没出,我只要前面没出,后面基本都是 地板出了。这个卖票真是问题。现在还没有成熟的模式,太情绪化。导致每次都是大亏,这个吃3个地板了。我服了。后面本来跌停挂单,快到的时候看到一个700手买盘,然后撤单了,想着下午大盘可能走强,又是主观了,我是撤单再挂单,结果收盘前面几千手,没出去。相当于今天啥也没操作。非核心的票买卖一定要找一个模式出来。
打板:无
挂单:无
疯狂阿猫

26-06-11 09:08

0
6.10,打板89天,早盘2个3板开盘一个涨一个跌,开盘后天娱上冲,中间就盘整一次强势上板,卖的太急了,在第一次破板的时候板砸了,每次买到核心票。买票逻辑和普通票一样,卖的太简单,核心票还是需要看的更多的。这样你每次都吃一点点,是无法吃到全程的。后面开板回封,又打了一次,单子太靠后就撤了。打板振华,排不到撤单了,干了阳光。但是尾盘没回封也是无奈,这种走势如果是趋势的话,还有冲高机会吧!
打板:阳光
挂单:天娱。振华
疯狂阿猫

26-06-10 02:15

0
6.9,打板88天,今天市场如期修复,早盘居然低于预期-5开盘,想着今天市场好,卖出总是犹豫,最终-9割肉,这笔和华远异曲同工。都是对一板的票恋恋不舍,记得之前复盘也说过,1板的低位票基本毫无人气,弱了就是弱了,割肉要果断的。割完地板准备空仓,下午还是干了天娱。这个市场芯片好,大盘就强,芯片差大盘就拉。
打板:天娱
挂单:无
疯狂阿猫

26-06-09 02:42

0
6.8,打板87天,a股惯例,低开必高走。所以开盘肯定不是卖出机会,大有红1开,给了期待。手上郑州平开。然后上冲到2个点,担心大有转头向下,直接出了,然后上冲与我无关了。然后大有第一次板的时候试着排了一下发现挺硬放弃,排了节能也撤了,后面居然上班,直接打了。模式内必打!今天还是能看出来很多好票,现在大部分的高位都不走a杀,是对情绪正反馈。今天物理ai很强,本质还是老品种。晚上美股反弹,看明天表现
打板:居然
挂单:大有、节能
疯狂阿猫

26-06-08 01:56

0
6.5,今天还是没打板。-1出了美锦。打板实达,没打到撤了后没看到啥好的了。看大有可能饭煲,-6干了郑州,这笔也是有问题,还是不够稳,这几天觉得市场不好所以没打板的心,那么就是应该空仓的,这两个票亏了都3个多点了。下午机器人异军突起,吗的太炸裂,周一看延续性了。市场今天还是很不错,大票差的话小票情绪就好,晚上美股大跌,周一科技又要承压了。那么就应该去远离科技。远离大票。看大有是否超预期,这样郑州应该会修复一下,周一打强的票,下周目标盈利15个点。
打板:无
挂单:实达
疯狂阿猫

26-06-05 09:13

0
6.4,今天没打板,确实没啥欲望了,tcl平开,高于预期,然后上冲,在2.8个点出掉了,主要是还今天面板有动作,打了安泰、金时、豫能。都撤单了。然后看着没啥欲望的市场,0.8买了美锦,收盘微亏。还是没有走出华远的坑,
打板:无
挂单:安泰、金时、豫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