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1023自己给自己开一贴记录交易生涯

25-10-22 23:43 2174次浏览
放开那个尼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记录。随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放开那个尼姑

25-10-25 22:56

0
这几个月以来,发现情绪龙头票基本都是房地产+低价+跨界投资机器人/芯片
首开股份万通发展香江控股合肥城建,还有现在盈新发展
这就是市场情绪极致的赚钱模仿效应。
放开那个尼姑

25-10-24 15:03

0
还好今天守住了40w大底,早盘集合竞价力星直接水下20个点,真的当时吓得要死。再亏下去真的要结束职业生涯了。。。。
希望大a能够给机会我回本。。。。
放开那个尼姑

25-10-24 15:00

0
放开那个尼姑

25-10-24 14:28

0
可能我还是比较适合做低吸的。
打板跟追高,真的人精太多,玩不过这些人的。要谨慎。
放开那个尼姑

25-10-24 14:03

0
有逻辑基础的,日内调整过的个股,或者多日调整过的板块,就是低吸的好标的。
放开那个尼姑

25-10-24 14:01

0
昨天割肉的楚江新材,今天就猛拉,还好今天忍住了没追高。
这行情追高必死。
合肥城建也是一直看好,但是突然拉升了就不追高了。
放开那个尼姑

25-10-24 14:00

0
现在这个行情,只适合低吸。做超跌反弹。
没办法,量化主导。
放开那个尼姑

25-10-23 15:09

0
其实现在就是大队长高度控p阶段,大p没啥问题,外围不要搞事情,没啥大利空,其实就是板块选择问题,个股选择问题。
现在的各路资金也都是一盘散沙,各自为王,而且还是缩量。
不知道有没有发现,陈小群相关的顶级柚子其实已经好些日子没出现在龙虎榜上了。
p中各路资金各种异动,说白了就是量化主导的阶段了。强主导阶段。
放开那个尼姑

25-10-23 15:00

0

一整天都在懊悔之中。。。
被自己蠢哭了。。。
割在最低点,追在最高点。。。。
昨晚自选的天赐材料,也没资金30日线低吸了。。。
胜宏科技早上大屁股里面就它最强,想低吸的,也没资金了。。。
放开那个尼姑

25-10-23 10:22

0
低位割肉合锻,然后5个多点追哈焊,
低位割肉力星,然后红盘追回来。
恐惧与贪婪。。。
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