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好今天守住了40w大底,早盘集合竞价力星直接水下20个点,真的当时吓得要死。再亏下去真的要结束职业生涯了。。。。
希望大a能够给机会我回本。。。。
0
0
可能我还是比较适合做低吸的。
打板跟追高,真的人精太多,玩不过这些人的。要谨慎。
0
有逻辑基础的,日内调整过的个股,或者多日调整过的板块,就是低吸的好标的。
0
昨天割肉的
楚江新材,今天就猛拉,还好今天忍住了没追高。
这行情追高必死。
合肥城建也是一直看好,但是突然拉升了就不追高了。
0
现在这个行情,只适合低吸。做超跌反弹。
没办法,量化主导。
0
其实现在就是大队长高度控p阶段,大p没啥问题,外围不要搞事情,没啥大利空,其实就是板块选择问题,个股选择问题。
现在的各路资金也都是一盘散沙,各自为王,而且还是缩量。
不知道有没有发现,陈小群相关的顶级柚子其实已经好些日子没出现在龙虎榜上了。
p中各路资金各种异动,说白了就是量化主导的阶段了。强主导阶段。
0
一整天都在懊悔之中。。。
被自己蠢哭了。。。
割在最低点,追在最高点。。。。
昨晚自选的
天赐材料,也没资金30日线低吸了。。。
胜宏科技早上大屁股里面就它最强,想低吸的,也没资金了。。。
0
低位割肉合锻,然后5个多点追哈焊,
低位割肉力星,然后红盘追回来。
恐惧与贪婪。。。
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