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坚持复盘,今天是第一天。
从七月份进的海航,逻辑是自贸区与美联储降息,就看好他欠了一屁股的美元债,目前在海航将近挣了10w了,今天在1.73的时候出了三分之一,保持半仓操作,合适的机会就做T。只要有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就持续看好。
手欠一路补仓了半仓的包钢,逻辑是稀土是长线,不该这么短,同时平台回踩没破。
开盘捡了5w26.36的
东信和平 ,纯粹是想打2板的,结果平台捡到
了,吃了几个点。
总结,包钢不应该左侧交易的,左侧交易是大忌,不管怎么看好都不应该左侧交易,以后切记,明天择机减一半,或者清仓。
东信和平纯粹是看他刚过了20日线,顺便追个2板,不在模式内,明天择机清仓。
找到模式,严守纪律,加油小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