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到100万(融资盘最后一战)

25-10-20 15:27 4692次浏览
得道高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合适了就买,满意了就卖,没有原因,没有逻辑。

连亏五年,被主力赚去的我要连本带利拿回来,就在这回!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得道高僧

25-11-05 23:40

1
我现在就假设和展能源(铁岭新城)就是个三板票,明天一字,周五早盘火速在三板出掉,然后再火速进一个三板组标的,这个三板组如果符合条件,周四尾盘去竞价,这个竞价资金的来源,是东方创业明天上午如果大涨不了我就会卖出的资金,去三板组吃四个板,这样算来,融资的不算,我半仓资金就能连吃七个板,想想就能偷着乐。现在账户里剩下的资金,明天早盘去买智能电网板块的三变科技或者风范股份。三变科技换手大,筹码分散,但它有筹码越分散越能涨的股性,不过持续时间不长,它的板都是换手板,见不得盘中波动的都拿不住单,更别说拿连板了。风范股份是个炸板放量突破,有明天再出首板的可能性,出了就极有可能是连板。三变科技虽然盘中拿着可能比较难受,但确定性更高,风帆股份如果明天出首板,我觉得很可能会见到4板。
得道高僧

25-11-05 22:13

0
短线炒股,什么龙头、跨年妖这些,我认为不应成为执念与心魔。路人甲在平潭发展上断板后分歧转一致冲进去打板,赚了4个板,路人乙在一只很平常的标的上,做了几天的趋势,也赚了50%,这两者最终效果其实是一样的。
得道高僧

25-11-05 22:02

0
我不会去想什么跨年妖这种事,我只会思考我在哪里最有可能不浪费时间的赚到我能赚到的钱。在标的选择上,碰到谁是谁,爱谁谁。
xap2010

25-11-05 21:34

0
我今天进了东方创业,看它的名字买的
xap2010

25-11-05 21:33

0
是不是心里在想看啥都像跨年妖股
得道高僧

25-11-05 21:13

0
也不知道是不是韭菜思维在作祟,我现在竟然发现在很多小盘股上都存在着很多机会,以前我就从来看不出来,这种想法很恐怖啊,不知道是对是错,我居然感觉我仓位不够用,想买的等待买的标的有点多。。
得道高僧

25-11-05 15:07

0
持仓上能电气和展能源,做T东方创业。其实也不是主动做T,早上加仓后它没涨,下午也没涨,想想还是先出来算了。 
得道高僧

25-11-05 13:39

0
这个东方创业今天就该涨了,大盘氛围也好的很,下午开盘点火不成功,啥意思。。再缩量一天么?明天要是还不涨,那形态结构就容易废掉。。最好下午就能干上去。。
得道高僧

25-11-05 12:57

1
和展能源如期涨停,缩量,基本上肯定能去三板了,而三板那里又是个压力位,正常来说,三板走也是没错的。它虽然是东北股,但是看其K线历史,并不属于三板组,脱帽加周期共振,其实也是有资格走出一波超过三板的行情的,如果超过三板,按照趋势性的走法,那就得去6块钱附近了。
得道高僧

25-11-05 12:42

0
上能电气那天,其实我也看了科创板的阿特斯,这阿特斯一来市值更大,二来有双重压力位,我觉得上能电气可能更好一些,因为上能电气只有那M头顶部一个压力位,却不曾想它阿特斯第一个压力轻轻松松就过去了,马上就要创历史新高,这样看来,如果上能电气这一把能翻倍,那与之对应的阿特斯的那个买点,起码得3倍了,科创板还真是潜力无穷,以后多留意留意科创板标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