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稍微有点觉悟吧 努力悟道中

25-11-14 16:34 84次浏览
股界寻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绝望中自己稍微有点觉悟吧,炒股这么多年,这个月是我做的最踏实的日子,因为我不再追求暴利与速度了,我每天只想着赚500我就是知足,大不了不赚,但是绝对不能大亏,我把风控这方面看得特别重了,外面的妖股再好,不是自己的标地不去做,,再好的股,自己再认可的股,也不会全仓了,等多50%. ,虽然慢了很多 ,自己赚的也稳了,不是没有失利的股,但是都可以对冲,买到不好的股及时割肉就行,割肉确实是我的一道坎,每次下手都是最低点,虽然后面都有拉高,但是影响了资金利用率,长时间看还是不合适的,心态很重要,心态很重要,心态很重要,如果买的股有失误,影响心态,及时卖了吧,这月妖股牛股很多,我也只是资金做了短线,顶级理解还是差太远,合富中国 没敢上,摩恩二板也关注,开了也没敢上,平潭发展 知道横盘洗盘,也是买的少,认知决定自己的前行,仍需继续努力,从这月记录自己的起点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