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自己的实盘吧

25-11-12 23:53 287次浏览
年迈的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年迈的猎人

26-06-26 15:01

0
有一万次想要卖出巨石,希望周一给个好结果
年迈的猎人

26-06-25 22:55

0
风华盘中没有去计算明天的异动,失算了 这个板赚不到啥钱,甚至可能亏啊。
年迈的猎人

26-06-25 15:03

0
开盘最后一点仓位买了超声电子泰晶科技回调十日线的时候没舍得卖出巨石低吸,尾盘卖了一手巨石想打板风华高科,最后发现米不够,转了1000进来。
年迈的猎人

26-06-24 15:03

0
赚的时候1-200,亏得时候1-2000
年迈的猎人

26-06-23 15:31

0
本质上还是小明作祟,生益科技买入那天本可以水下-2低吸,临时接到一个电话错过了买点,最后最高进去成本差了4个点,第二天冲高4个点总觉得没赚够,死活不走,跌下来就更不想走了。
年迈的猎人

26-06-23 15:29

0
昨天看出来了科技出货,为什么尾盘没有卖掉生益科技,还是喜欢意淫啊。很多科技票昨天尾盘拉升的时候都没看到大资金纯纯散户接的筹码。今天居然还意淫。
年迈的猎人

26-06-22 15:01

0
今天踏错节奏了,应该清仓生益科技去有色金属。
年迈的猎人

26-06-18 15:14

0
本来打算水下低吸生益,一个电话打过来变成了追高,唉。。。
年迈的猎人

26-06-18 00:56

0
是啊 今天被外围走势影响了,其实外围跌的也不多,风华高科快到异动了,想着能赚一点就卖了算了。
旗子

26-06-17 11:33

0
@年迈的猎人  我也没卖好 无语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