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些感悟

25-11-11 17:02 239次浏览
捞面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里记录一些感悟,与诸君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捞面人

26-06-17 09:42

0
是 ,是仓位上少了,少赚心里有点难受,但只要是赚,就行,反复告诫自己,慢就是快,控制回撤就是悟道
捞面人

26-06-11 01:35

0
等什么时候能长时间控制住自己了,能长时间做自己想做的,能忍受这些过程中的枯燥嘲讽,那一天就是财富自由的日子。
而不是财富自由了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才能控制自己的时间精力金钱
在有限的环境中,诞生无限的可能,这就是生命的精彩之处,也是股市的魅力所在,同时也是我的人生哲学。

坚信自己的逻辑,收益交给时间,错了就改,对了继续完善
捞面人

26-05-11 01:17

0
说一下最近悟到的吧
慢就是快,不要觉得现在的高标布局有多好,担心是个什么十几板的大妖龙,怕错过了,你去追高,那大概率是个天局,一碗大面,所以要去看新布局,去挖,而不是接力人尽皆知的票,你以为看对了,其实主力就想着这天卖给你
慢就是快,不亏就是赚。
我之前的节奏就不对,老想着去2板3板选个能7板8板的,能有多少票能7板8板呢
但要是1进2,那么从第三板开始就是赚的,这不就多了个10%的利润,等到5板a杀,那又如何呢?从容不迫翻红走人,但是要是5板去接,极端情况下,第一天杀个20%,第二天再杀个5%,来个两三次直接腰斩。
1进2做错大多只是0到-5,甚至会走趋势。
关于布局,首板布局看不懂没事,学,尽量1进2上车,二板要是看的非常清楚就补票,三板就是纪律问题了,得控制回撤,不能上
不要看二三板聊的热火朝天,多好多好,要看影藏在二三或者更高的局下的首板的局,通过这些反推,寻找新布局的蛛丝马迹
已经上车就看之前学的那些,并且得盯盘
所以之前只学了一半,用已上车的风景来判断是否补票上车,对前路迷茫,对后路陌生。要以前车为鉴,首站上车,看完全程的风景才是
捞面人

26-04-07 23:42

0
现在有些许冥冥之中的感觉了,比如津药的带动性明显不如华辽,地位也差很多,能感觉出来,但也要结合各种指标来看
感觉是对于各种信息的糅合
指标是概率问题
捞面人

26-03-27 21:26

0
留仓位,看准下手,能挣钱
仓位满上杂毛,每天动来动去节奏乱,必亏钱
捞面人

26-03-03 23:21

0
一家独大直接隔夜龙一
第二天做敌对
捞面人

26-02-28 00:54

0
现在基本做到管住手了,只做看得懂的。亏损降低了很多
捞面人

25-12-24 23:27

0
也是把股吧当朋友圈发了
捞面人

25-12-24 14:59

0
在长坪沟旅游那天,到景区先是坐大巴经过盘山公路到了入口,寺庙之后,再往前,是一段下坡下坡绕道,只见山顶融化的雪水沿着两峰间的低洼急湍而下,林间的杉树林高耸入云,枝桠上挂着墨绿色的松萝,清冷的氧气进入胸腔,令人心旷神怡。我小时候常想,为何上山的路会时不时有很多下坡呢,为什么上山的公路是弯弯绕绕的而不是一条直线到达山顶呢,这样不是更近吗,后来长大慢慢懂得了,上山会有下坡路原来是因为需要绕过悬崖、绝路;盘山公路蜿蜒环绕是因为直线的路太陡,车子上不去。下坡看似离山顶更远,其实离心里的山顶更近,出来玩,不就是来看美景的?盘山公路看似绕路更远,但唯此才能到达山顶。

入市三月,几经沉浮,既走过顺风顺水的路,亦踏过峭壁栈道;既有站在山顶的傲然悟道,也有滚落山脚的狼狈;唯信我心之坚,亦如前人。

龙场雪落夜森森,格竹遗踪证道心。
十万貔貅平逆旆,一轮明月照空林。
捞面人

25-11-18 21:29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