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字辈年底启动?

25-11-10 15:40 52次浏览
非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感觉今天全是散户进的,下午炸板有点多,有一部分资金对于前段时间的抱团有点边打边撤了,但是炸板后续承接还可以,后续是否还能走出来还要观察一下,先持仓拿住,散户不容易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