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是轻的,随个房子车子对于很多股民来说就是噩梦了!我从上个月到这个月累计做了8个板,封板率100%,最近的一个是昨天的
浪潮软件 ,溢价都没的,今天哪个估计大家心理都有数,带转债的!明天也不清楚,不过我的优势就是控制首板成本,一般都是三个点!就是用小号去收集现在的首板数据,我大不了就花个几十万去看一下主力的手段!但是有一点,我平均三天才出手一次!我目前看到很多现象就是一个人恨不得一天出手三次!而目的就是感受这个市场的水温和节奏,大号很少去干这样的事情,因为大号怎么做起来的,后面怎样才能走远这是最清楚的,难道真的要把命运交给那些老庄手里?中年再来一次倾家荡产?给了这一次重生的机会,怎敢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