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老马啊!老马啊!
25-11-06 17:25
100次浏览
西厂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大A筑梦小子,从小小的玩法开始,记录自己在大A中筑梦成长的心路过程,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谨慎理性对待。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一起讨论学。感谢大家!
2025年11月6日 今天潜水一天,太考验人性了吧。感觉没选错啊,持仓到跨年了
感觉这个位置也不高的啊,低市值,题材多,电力
机器人
新能源啥的都有啊,而且又带生肖,又有量,但是你这么砸真的好吗?吓不走我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