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扎稳打,实盘记录50倍

25-11-06 22:03 35816次浏览
逸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做股指后,对指数涨跌无感了,因为涨跌都是机会,牛熊都一样。股指自带杠杆属性并且又可以双向交易,踏准节奏的话,比做股票速度要快很多。

股指是24年年初开始打交道,去年8月底开始拿长线,歪打正着遇到了牛市启动,原始的账户就以长线为主,陪伴这轮牛市走完。今年11月份开了一个新账户,这个账户以波段和超短为主,为以后的超短模式摸索铺路。

波段日线机会一年也就两三次,小时线机会多一些。这些都是确定性极高的机会。超短包括30分钟和15分钟以及日内分时波动三种。RSI做波段,内部震荡指标做超短,试验了一段时间,查缺补漏,感觉无论是胜率还是盈亏比都是比较理想的。

我做个股的风格偏情绪,低吸强势股。前提是要有上升的环境和能够聚焦的核心票。做股指,心情平淡了许多,有天空单拿了不少的利润,但股票市场已经哀鸿遍野。双向的机会也是双刃剑,做错了,两头割;找到其中的节奏,就能享受双倍的快乐。

A股生态越来越正规化,通过股票实现快速盈利越来越难。恰当的时机总能遇到恰当的机会,股指期货正好可以承接超短的需求。zarili老粉都知道,我不是个张扬的人,更不喜欢哗众取宠起一个唬人的标题。本月短线账户开始做以后,我认为不需要冒险也不需要去赌,正常执行就能达到这个目标。主号那边分享了短线,今年也分享了中线的机会,这里再给大家分享另一扇窗,在实盘和分享逻辑的过程中,一起进步,一起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250
评论(10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逸展

25-11-07 00:00

30
过去的路,是奋斗。往后,我希望是平静,享受交易
crrord

25-11-06 23:37

0
老师怎么有一种给我50岁正是奋斗的年纪的感觉?
庆庆爱炒股

25-11-06 23:13

0
好急,钱不够,跟不上师的脚步了
crrord

25-11-06 22:56

0
一起加油
三叶草z

25-11-06 22:53

0
05迷路人

25-11-06 22:47

1
哈哈哈,两个号兄弟们都可以看到。
z师,其实也像你文中所说,股指的波动更大、速度更快,那么对纪律的要求也很严格,风险自然也更大;短线生态目前来看是越来越难,那如果向要通过交易去全职,似乎看来很难。
如果没有坚定的信念,是不是投资指数、多做有逻辑中长线票,可能会比单纯的短线交易要好?
最佳男技师

25-11-06 22:46

0
周大侠7

25-11-06 22:38

0
z师牛逼
逸展

25-11-06 22:37

13
错入了,怎么用那个号回了
股渣3000

25-11-06 22:32

1
学中,见证者,与师同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