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扎稳打,实盘记录50倍

25-11-06 22:03 35815次浏览
逸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做股指后,对指数涨跌无感了,因为涨跌都是机会,牛熊都一样。股指自带杠杆属性并且又可以双向交易,踏准节奏的话,比做股票速度要快很多。

股指是24年年初开始打交道,去年8月底开始拿长线,歪打正着遇到了牛市启动,原始的账户就以长线为主,陪伴这轮牛市走完。今年11月份开了一个新账户,这个账户以波段和超短为主,为以后的超短模式摸索铺路。

波段日线机会一年也就两三次,小时线机会多一些。这些都是确定性极高的机会。超短包括30分钟和15分钟以及日内分时波动三种。RSI做波段,内部震荡指标做超短,试验了一段时间,查缺补漏,感觉无论是胜率还是盈亏比都是比较理想的。

我做个股的风格偏情绪,低吸强势股。前提是要有上升的环境和能够聚焦的核心票。做股指,心情平淡了许多,有天空单拿了不少的利润,但股票市场已经哀鸿遍野。双向的机会也是双刃剑,做错了,两头割;找到其中的节奏,就能享受双倍的快乐。

A股生态越来越正规化,通过股票实现快速盈利越来越难。恰当的时机总能遇到恰当的机会,股指期货正好可以承接超短的需求。zarili老粉都知道,我不是个张扬的人,更不喜欢哗众取宠起一个唬人的标题。本月短线账户开始做以后,我认为不需要冒险也不需要去赌,正常执行就能达到这个目标。主号那边分享了短线,今年也分享了中线的机会,这里再给大家分享另一扇窗,在实盘和分享逻辑的过程中,一起进步,一起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250
评论(10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逸展

25-11-07 08:50

25
三十多
张发财999

25-11-07 04:30

0
啊!Z师有50岁吗?
缪慕絮

25-11-07 03:15

0
爱了 爱了
crrord

25-11-07 00:55

2
谢谢老师布道,前半生奋斗做到以交易为生,后半生还能开辟其他做法,同时随手布道撒下种子,这三点做到一点都已经了不起
我叫杂工头

25-11-07 00:35

2
从打板关注回顾所有技术贴,到牛市的趋势大票,今天开始调整自己关注股指。感谢遇到!祝福发财!
兰溪666

25-11-07 00:35

1
老师没有50吧,看头像最多25
3231ljj

25-11-07 00:28

0
@逸展 “RSI做波段,内部震荡指标做超短“,请教老师,这两个指标是有什么区别吗?
3231ljj

25-11-07 00:18

1
@逸展 以开通,谢谢老师建议,这几天熟悉了一下,确实简单了好多,指标可以在同花期货无缝使用,谢谢老师的分享 

 
广珠求道

25-11-07 00:17

1
一年半前开始关注,紧跟老师学
勤学者

25-11-07 00:07

1
老粉报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