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扎稳打,实盘记录50倍

25-11-06 22:03 35813次浏览
逸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做股指后,对指数涨跌无感了,因为涨跌都是机会,牛熊都一样。股指自带杠杆属性并且又可以双向交易,踏准节奏的话,比做股票速度要快很多。

股指是24年年初开始打交道,去年8月底开始拿长线,歪打正着遇到了牛市启动,原始的账户就以长线为主,陪伴这轮牛市走完。今年11月份开了一个新账户,这个账户以波段和超短为主,为以后的超短模式摸索铺路。

波段日线机会一年也就两三次,小时线机会多一些。这些都是确定性极高的机会。超短包括30分钟和15分钟以及日内分时波动三种。RSI做波段,内部震荡指标做超短,试验了一段时间,查缺补漏,感觉无论是胜率还是盈亏比都是比较理想的。

我做个股的风格偏情绪,低吸强势股。前提是要有上升的环境和能够聚焦的核心票。做股指,心情平淡了许多,有天空单拿了不少的利润,但股票市场已经哀鸿遍野。双向的机会也是双刃剑,做错了,两头割;找到其中的节奏,就能享受双倍的快乐。

A股生态越来越正规化,通过股票实现快速盈利越来越难。恰当的时机总能遇到恰当的机会,股指期货正好可以承接超短的需求。zarili老粉都知道,我不是个张扬的人,更不喜欢哗众取宠起一个唬人的标题。本月短线账户开始做以后,我认为不需要冒险也不需要去赌,正常执行就能达到这个目标。主号那边分享了短线,今年也分享了中线的机会,这里再给大家分享另一扇窗,在实盘和分享逻辑的过程中,一起进步,一起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250
评论(10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逸展

25-11-07 10:39

16
我三天才做两笔,你一小时就两笔了过小的波动我判断不了哈
逸展

25-11-07 10:37

15
沪深15分钟上ma5,试错先
crrord

25-11-07 10:36

0
我是22年大二入市
西康夫

25-11-07 10:32

1
请问李师主要做那几个标的?是中证500/1000,还有沪深300上证50这四个吗?另外,比对中证1000,我们主要交易2512吗?其它的也是交易2512?多谢。

05迷路人

25-11-07 10:29

0
我现在大二。
z师,刚试了两笔股指,这个东西做短线的因为对市场指数有判断再加上对盘口的分析,所以算有点优势吗?不过这个东西,多空转换太快了,心态不好的容易崩啊。
蔽日千光

25-11-07 10:26

1
惊了,Z师居然只比我大3岁?唉,可惜我18岁第一次开户,玩了两个月就回归学校了,四年前才重回股市重新学,还是得慢慢用时间堆啊。
庄璧

25-11-07 10:25

0
止盈了吗?李师
逸展

25-11-07 10:22

22
07年大二入市。

今天股指横着走,暂时还没找到多和空的机会
蔽日千光

25-11-07 10:07

0
昨天尾盘没平仓,美股大跌,今天也预期中的低开,按照前几天讨论的思路,今天先等市场修复一下意外带来的震荡,目标是30分钟的MA5,第一波反弹到30分钟MA5受阻,平了前面的多仓,但是不太敢开空,这里还是有向上预期,中间给到振幅不会太大,可能有日内分时的机会,不过现在用那个RSI对小级别没有太大的指导性,暂时观望下了。
菜鸟3号3

25-11-07 09:21

0
我的偶像,z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