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扎稳打,实盘记录50倍

25-11-06 22:03 35812次浏览
逸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做股指后,对指数涨跌无感了,因为涨跌都是机会,牛熊都一样。股指自带杠杆属性并且又可以双向交易,踏准节奏的话,比做股票速度要快很多。

股指是24年年初开始打交道,去年8月底开始拿长线,歪打正着遇到了牛市启动,原始的账户就以长线为主,陪伴这轮牛市走完。今年11月份开了一个新账户,这个账户以波段和超短为主,为以后的超短模式摸索铺路。

波段日线机会一年也就两三次,小时线机会多一些。这些都是确定性极高的机会。超短包括30分钟和15分钟以及日内分时波动三种。RSI做波段,内部震荡指标做超短,试验了一段时间,查缺补漏,感觉无论是胜率还是盈亏比都是比较理想的。

我做个股的风格偏情绪,低吸强势股。前提是要有上升的环境和能够聚焦的核心票。做股指,心情平淡了许多,有天空单拿了不少的利润,但股票市场已经哀鸿遍野。双向的机会也是双刃剑,做错了,两头割;找到其中的节奏,就能享受双倍的快乐。

A股生态越来越正规化,通过股票实现快速盈利越来越难。恰当的时机总能遇到恰当的机会,股指期货正好可以承接超短的需求。zarili老粉都知道,我不是个张扬的人,更不喜欢哗众取宠起一个唬人的标题。本月短线账户开始做以后,我认为不需要冒险也不需要去赌,正常执行就能达到这个目标。主号那边分享了短线,今年也分享了中线的机会,这里再给大家分享另一扇窗,在实盘和分享逻辑的过程中,一起进步,一起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250
评论(10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逸展

25-11-07 11:01

6
理论是这样,我不怎么做中千,以500和300为主,博弈护盘,所以关注的是300。

账户是共做,我用波段做,我哥们用缠论做。他做中千为主
蔽日千光

25-11-07 11:00

0
我也觉得这里上有点冒险了,要嘛就开盘急跌的时候纠错昨天的平仓,要嘛就等尾盘或者明天,要嘛就做右侧一点等过昨天的高点,虽然看着有点跌不下去,现在量能还是在缩的,可能会给个分时低点
逸展

25-11-07 10:58

7
这是前天交易的延续:60分钟超跌后,还未到达波段新高。大势看多,小势买分歧。
逸展

25-11-07 10:56

6
从惯例看,上证和沪深每次调整后都能创出阶段新高,所以昨天尾盘平多单后,也表示了今天有调整的话继续寻找多头的机会。从量能看,往上走确实不容易。早盘一直没有分时新低,往下也有支撑。单独看技术面这里没有很好的开单机会。所以试错一笔,相当于博金融护盘了。
双开等震荡

25-11-07 10:53

0
师,今天中证1000从涨幅上略强于300,做多是否要选更强的做?
逃跑计划118

25-11-07 10:51

1
仿佛看到年轻时的展哥了哈哈
我祈祷

25-11-07 10:46

0
一上午都在超买附近,但是又上穿ma5这种没法开吧,是不是得等这俩信号共振才行要么超买➕跌穿5开空,要么超卖➕上穿5开多
三角形战士

25-11-07 10:46

0
这个位置快到前高,不放量,轮动速度快,从短线角度看,往下调整的概率更大些吧
elovem

25-11-07 10:45

0
机会稍纵即逝,我的孩子以后也让他早点入市
蔽日千光

25-11-07 10:42

3
IH、IF、IC、IM,对应50、300、500、1000,前两个合约乘数300,后两个200。
2512代表在25年12月第三周周五结算。
不是大哥们,学态度摆端正一点啊,现在AI那么方便,随手打点字几分钟就能把基础知识全学了,我现在都是遇事不决问DeepSeek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