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理论是这样,我不怎么做中千,以500和300为主,博弈护盘,所以关注的是300。
账户是共做,我用波段做,我哥们用缠论做。他做中千为主
0
我也觉得这里上有点冒险了,要嘛就开盘急跌的时候纠错昨天的平仓,要嘛就等尾盘或者明天,要嘛就做右侧一点等过昨天的高点,虽然看着有点跌不下去,现在量能还是在缩的,可能会给个分时低点
7
这是前天交易的延续:60分钟超跌后,还未到达波段新高。大势看多,小势买分歧。
6
从惯例看,上证和沪深每次调整后都能创出阶段新高,所以昨天尾盘平多单后,也表示了今天有调整的话继续寻找多头的机会。从量能看,往上走确实不容易。早盘一直没有分时新低,往下也有支撑。单独看技术面这里没有很好的开单机会。所以试错一笔,相当于博金融护盘了。
0
师,今天
中证1000从涨幅上略强于300,做多是否要选更强的做?
1
仿佛看到年轻时的展哥了哈哈
0
一上午都在超买附近,但是又上穿ma5这种没法开吧,是不是得等这俩信号共振才行要么超买➕跌穿5开空,要么超卖➕上穿5开多
0
这个位置快到前高,不放量,轮动速度快,从短线角度看,往下调整的概率更大些吧
0
机会稍纵即逝,我的孩子以后也让他早点入市
3
IH、IF、IC、IM,对应50、300、500、1000,前两个合约乘数300,后两个200。
2512代表在25年12月第三周周五结算。
不是大哥们,学态度摆端正一点啊,现在AI那么方便,随手打点字几分钟就能把基础知识全学了,我现在都是遇事不决问DeepSee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