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扎稳打,实盘记录50倍

25-11-06 22:03 35805次浏览
逸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做股指后,对指数涨跌无感了,因为涨跌都是机会,牛熊都一样。股指自带杠杆属性并且又可以双向交易,踏准节奏的话,比做股票速度要快很多。

股指是24年年初开始打交道,去年8月底开始拿长线,歪打正着遇到了牛市启动,原始的账户就以长线为主,陪伴这轮牛市走完。今年11月份开了一个新账户,这个账户以波段和超短为主,为以后的超短模式摸索铺路。

波段日线机会一年也就两三次,小时线机会多一些。这些都是确定性极高的机会。超短包括30分钟和15分钟以及日内分时波动三种。RSI做波段,内部震荡指标做超短,试验了一段时间,查缺补漏,感觉无论是胜率还是盈亏比都是比较理想的。

我做个股的风格偏情绪,低吸强势股。前提是要有上升的环境和能够聚焦的核心票。做股指,心情平淡了许多,有天空单拿了不少的利润,但股票市场已经哀鸿遍野。双向的机会也是双刃剑,做错了,两头割;找到其中的节奏,就能享受双倍的快乐。

A股生态越来越正规化,通过股票实现快速盈利越来越难。恰当的时机总能遇到恰当的机会,股指期货正好可以承接超短的需求。zarili老粉都知道,我不是个张扬的人,更不喜欢哗众取宠起一个唬人的标题。本月短线账户开始做以后,我认为不需要冒险也不需要去赌,正常执行就能达到这个目标。主号那边分享了短线,今年也分享了中线的机会,这里再给大家分享另一扇窗,在实盘和分享逻辑的过程中,一起进步,一起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250
评论(10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心8

25-11-07 20:25

0
老师,要是搞个专做股指的小群就好了,还能跟着做一下空
菜鸟3号3

25-11-07 14:59

1
好奇z师是怎么接触到这个行业的呀,我也是大学生,当时看着室友玩基金,感起兴趣一路入坑到现在,也有四年了,前年开始关注老师您,从龙头趋势低吸,再到现在的波段投机,对我影响非常巨大
蔽日千光

25-11-07 13:56

0
你们别拿这玩意儿搞高频啊,看着都吓人……
这样累计出来的胜率很虚的。
haguhagu

25-11-07 13:51

0
我是10点47开的,11点出了,3分钟超买
DQ555

25-11-07 13:51

0
大方向不变的话太适合超短了
蔽日千光

25-11-07 13:50

0
4652.6吧,唉,我触发了,不过没关系,纪律就是纪律,又不是系统出问题了,市场波动没办法
三角形战士

25-11-07 13:50

0
这里等指数选择方向,应该有一笔大的机会
青锋在手

25-11-07 13:49

0
好像看图沪深300流畅平滑些
逸展

25-11-07 13:48

7
打错了,最低4652.6
逸展

25-11-07 13:46

7
最低4562.6,我止损是十个价差,没触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