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扎稳打,实盘记录50倍

25-11-06 22:03 35804次浏览
逸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做股指后,对指数涨跌无感了,因为涨跌都是机会,牛熊都一样。股指自带杠杆属性并且又可以双向交易,踏准节奏的话,比做股票速度要快很多。

股指是24年年初开始打交道,去年8月底开始拿长线,歪打正着遇到了牛市启动,原始的账户就以长线为主,陪伴这轮牛市走完。今年11月份开了一个新账户,这个账户以波段和超短为主,为以后的超短模式摸索铺路。

波段日线机会一年也就两三次,小时线机会多一些。这些都是确定性极高的机会。超短包括30分钟和15分钟以及日内分时波动三种。RSI做波段,内部震荡指标做超短,试验了一段时间,查缺补漏,感觉无论是胜率还是盈亏比都是比较理想的。

我做个股的风格偏情绪,低吸强势股。前提是要有上升的环境和能够聚焦的核心票。做股指,心情平淡了许多,有天空单拿了不少的利润,但股票市场已经哀鸿遍野。双向的机会也是双刃剑,做错了,两头割;找到其中的节奏,就能享受双倍的快乐。

A股生态越来越正规化,通过股票实现快速盈利越来越难。恰当的时机总能遇到恰当的机会,股指期货正好可以承接超短的需求。zarili老粉都知道,我不是个张扬的人,更不喜欢哗众取宠起一个唬人的标题。本月短线账户开始做以后,我认为不需要冒险也不需要去赌,正常执行就能达到这个目标。主号那边分享了短线,今年也分享了中线的机会,这里再给大家分享另一扇窗,在实盘和分享逻辑的过程中,一起进步,一起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250
评论(10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蔽日千光

25-11-10 14:22

1
多单同频了,空单没想到,证券现在是拿来点天灯了吗
洪八

25-11-10 14:19

0
早上茅台异动,50开始抗跌,其他几个就都不太行了,现在50也开始站稳60分钟了
逸展

25-11-10 14:17

10
15分钟上ma5多和证券分时急拉空
逸展

25-11-10 14:15

16
蔽日千光

25-11-09 16:12

0
Z师,再复盘了一个周末后提个问题,有没有比较数据化的分辨震荡市和单边市的数值或者标准?
我叫杂工头

25-11-09 10:34

0
z师,股指有机会直播聊聊吗?
气象

25-11-08 19:05

0
好家伙 居然这么年轻这么帅!!
蔽日千光

25-11-08 16:38

0
目前方向指向性不强,15、30、60都压在MA5上,得等右侧一点的信号,到10个点了为什么不止损?
天朗气清168

25-11-08 13:00

0
指标怎么安装在同花顺上?
抹茶小仙儿

25-11-07 23:01

0
展老师,今天买的300etf购,亏损十个点,隔夜了,下周还能反弹回去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