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低开高走,维持昨天的量能,上证补完上次的缺口,创业板受30日线支撑反弹。AI硬件回暖,电气设备叠加北美消息共振指数上涨,核心特变涨停,
阳光电源 大涨。情绪也维持高涨,连板晋级率提高,最高标合富缩量一字加速,反包板平潭封板。总体来说赚钱效应还算不错。
今日操作:早上在指数低开后本以为情绪会继续报团,但看到大票在回流之后,且
福龙马 ,平潭等迟迟不封板,就出掉了雪人,加了一笔精工,大连做了t,但没想到大连这也直接按跌停,趋势票这行情能有这么大的负反馈,太恶心了。明天看如何吧,要是修复不及预期的话就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