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大家一起努力
25-11-04 10:19
96次浏览
5vhgff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科技弱修复,不过看起来像是中继下跌。因为三季度业绩已经出完,后续没啥大预期。机构重仓在这些板块,11月是机构结算月,先远离高位大成交的机构票,震荡会很大。
目前科技的行情就是震荡轮动为主,拉一下,卖一波,然后震荡一段时间,慢慢出货。
今天只是弱修复,还是要等一次大的分歧,然后观察新的资金方向。
上个冰冰点距今已有11个交易日了,保持耐心,冰冰点后再猛干。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