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早上龙舟竞价完 我就知道要搞事情 不去也可以 明天还有分歧预期 快的话 下午就得来
1
股票是向内求的事情,做得好确实很自由,只需要遵循市场规律,不需要讨好外人。
0
默默加自选,但是不给机会啊,自然而言就空仓了。
0
很多人想把股炒好的最大目的是脱离职场,哈哈
0
哈哈 早上没去航天吗 这市场有点癫 航天虹吸一切 我的世宝不知道能不能封住
0
哈哈 那得多学技能了 把职场当做跳板。
0
职场待久了 班里班气 出卖时间换取微薄薪水
1
有点好奇 我在职场是不是活不过三天
1
啊啊啊 空仓没事情干 好无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