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年中登杭漂炒股记录

25-11-02 10:44 19850次浏览
blue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各行各业都被股市点燃了热情,怀揣着柚子梦,机缘巧合下,开始杭漂炒股。闲下来实在是太无聊了,开个帖子记录下杭漂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0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lue冰

25-12-19 19:07

0
写着写着好像跑题了,我是好奇96年抛开家庭层面的助力,做到什么程度,才算真实世界里的普通人。
blue冰

25-12-19 18:57

2
虽然早有预感,但是来的时候还是会诧异下。emmm 我卡里还剩点钱呢,看了下群里直接退款似乎还要登记身份证,还有说联系了不回复的,大家恐慌了吧。经济下行,民生艰难。稍微有点具象的事情发生在身边了,就是我不在场。到了杭州,好像才踏入了现实世界,本来对杭州的印象也就是浙江省会,自然会觉得很光鲜,听忘年交说自己儿子在阿里,年薪50多,贷款买了房,还想再买一套,还是几年前了,现在亲身到了杭州,也觉得不尽然了。早上和保洁阿姨唠嗑,一个月3000多,早上七点上班先得倒垃圾,然后下楼一起合影以示到岗,再继续清洁。不管饭,自己带两个馒头,还要自带热水。我说食堂有,保洁阿姨说没有在人家那里吃饭,也不好意思去接,说这一楼也有老板让她去接,她想着总是去别人公司接水也不是个事。说起来那个老板公司最近也不怎么开门啦。听的人心里难受,转身拿了两包干脆面,说是小孩吃的玩意,略微推脱下说我也不容易,还是收下了。底层的劳动群众还是会有朴素的情感。同事的话,听着唠嗑是贷款买了100多的房子,快通地铁了,两个娃,还完房贷,刚好月光。同事呢,情商挺高,说话有分寸,对接公司内外部事务,是管理的井井有条,还挺会考虑性价比。就是有时候,我总感觉这家伙是不是有想拿捏我。我请全公司喝奶茶,本来她自己要下去拿,喊上我帮忙,我应下了,结果就让我一个人去拿了。有人送老板一箱橘子,老板让拿去分了,同事还先是让公司同事分了,还有多才分我,我都有点心里不平衡了,我来公司后买东西都是请全公司的,两次奶茶,嘉华鲜花饼,苹果,香蕉。按照朋友分析说,分了所有人就是等于没分,别人是不会记我的好的,大部分人是畏威而不怀德。我想想也是,老板还有个朋友有时候让同事专门出去干活也没什么表示,公司财务也吐槽老板的朋友让她们统计数据,忙了几个小时,就连一杯瑞幸咖啡都没点,我都没让她们帮过我什么忙,对她们也不错了,是我的善意比较廉价吗,总感觉还想骑到我头上。公司老板让她去整理车子里的东西居然喊我(我不是公司的员工),那时候就拒绝了,别是让我帮忙帮上瘾了。总体感觉下来,人与人之间交往的本质还是价值互换吧,说起来有时候也没想啥价值不价值,就想找人唠唠嗑,听听别人口中的世界。接近试探筛选选择,还是得选择志同道合的人才能用君子之礼对待。
777s

25-12-19 18:08

0
没事我也亏炸了,卖飞永辉买了一堆杂毛还买了一个st
blue冰

25-12-19 17:58

0
哈哈 你太损啦 想反驳又无从下嘴
777s

25-12-19 16:13

0
尊贵的龙头选手
blue冰

25-12-19 15:49

3
14.55的闹钟响了,就去上了趟厕所,回来天塌了。。。
blue冰

25-12-18 14:34

0
嘿嘿 好的好的。
elovem

25-12-18 14:07

0
下过一两场了,都很小。今年雪少,也可能大头在后面。真来这@我啊,请你吃海鲜
blue冰

25-12-18 14:03

0
@elovem 你们那里下雪了吗
elovem

25-12-18 13:56

0
这是我们这的单位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