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w实】盘第152天
目前: 15.9w
浮盈: -5k
小2w买了个
弘景光电,希望它大涨今天回点血,果然祈祷是没用的,这个交易相当失败,相当于本月打板模式里混进了一颗老鼠屎,周一直接清走。昨天看到一个视频说,外国人祈祷是这么做的,先把事情干了,再祈求上帝原谅,这个跟打板思路一致。两点多又打了
中央商场,这是个大烂板,卖1到卖10都是0,但买1也一直在变,都很难上万手,长时间没有封单,但承接看起来很强,算不算市场合力?尾盘没封住,瑟瑟发抖等周一开盘。估计昨天的游资跑了,一会看看龙虎榜。今天市场一片红,有点看不懂,计划好的空仓又没做到,煽了自己几巴掌,没舍得用力,下次不知道能不能长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