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炒股能力提高,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

25-10-15 11:19 9557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实盘贴统一放这里了。今天看盘,很多机会,很多诱惑,盘前就计划好今天要空仓或者轻仓,结果又卖了部分北方长龙 去追金力永磁 了,心里算盘打的是金力永磁 上去以后再回来低吸北方长龙。从日k看,我的判断是北方长龙应该要涨,只要今天不跌破五日线。但我有更大的问题,一直是满仓,非常被动,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算今天持仓大跌10个点,也要做到盘前卖出发帖时还能卖的股票,这比赚钱本身更为重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实现自我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修行天湖

25-12-22 13:51

0
周五也算分歧了啊,大烂板,换手50,还不分歧啊
元宝黑咖啡

25-12-22 13:01

1
不怕题材少就怕题材多,L3智驾应该有持续性,零售今天分歧,海南概念还要看看,其他都是杂毛,机器人多半一日游。
元宝黑咖啡

25-12-22 11:46

0
雪人集团果然不行,周五资金过于趋同,遵从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的道理?
元宝黑咖啡

25-12-22 11:43

0
博纳影业跌停,本来上周五收盘我还以为今天要涨的,周末还特意去看了下阿凡达3,今天庆幸走五走了,不涨停就走没毛病,就算割肉
中国高科竞价没跑,竞价20分以后委买基本都撤了,小叶还提醒我了,没煽自己几巴掌
中央商场处于分歧态势,早上涨的时候没走,水下割了
中国高科踩踏,跑不了,今天估计烂在手里了。买入神农种业,神农种业以小搏大买入小小仓位2w左右,威帝股份基本是把中央商场的仓位挪过来了,这个烂板...操作应该是错了。哎,一切等明天来终结吧
元宝黑咖啡

25-12-22 10:53

0
中国高科走势猥琐,今天估计出不去了,郁闷
元宝黑咖啡

25-12-20 06:28

0
关于中央商场,看后面虽然没强势封板但没什么抛压,说明没人跑,周一应该没毛病。不涨停涨不停?

元宝黑咖啡

25-12-20 06:27

0
美股存储板块大涨,中国高科这个消息复牌,应该是重大利好了吧,

中国高科公告,公司于2025年12月19日收到通知,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新方正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北长江世禹芯玑半导体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新方正集团向长江半导体转让其所持有的方正国际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由于方正国际教育直接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1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3%,若该笔股权转让完成,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将变更为长江半导体,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东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孙维佳、梁猛、贺怡帆、曹龙。公司股票将于2025年12月22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元宝黑咖啡

25-12-19 20:09

0
雪人集团天天搞换手,接近50%,今天大单流入接近20亿,下周一会怎么走?
元宝黑咖啡

25-12-19 19:40

0
对我来说,打板还是需要聚焦,比如百大集团我前面说过是东百集团补涨龙,之后随便哪天上车,都能赚钱,其实其他票都不需要看,有个粗浅的看法,东百集团->百大集团->上海九百,看看下周上海九百能走到哪一步,目前小号持有。尽量做龙头,尽量不做首板,尽量做减法,不做T不低吸,减持股数量,减操作次数,多做早盘强势股【势必需要留有仓位】,多打强势股回封板。炸板或者没上板的票,第二天竞价不强就红盘就卖绿盘就找高点卖。
元宝黑咖啡

25-12-19 18:50

0
亏钱或不赚钱的操作统称无效操作,本周无效操作根因主要是首板、管不住手总满仓、冒进冲弱板。需要坚持之前计划,一两只票,一个重仓一个小仓,可以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