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下今天操作,开盘前竞价挂了
帝科股份、
科陆电子、
红豆股份,红豆没买到后面又跌了回去,本来看好
纳尔股份,但竞价就是涨停也没去买,另外昨天关注到
创新药板块的
向日葵(还有半导体概念),早上忘了看,今天看到群里消息看好它的时候,我已经满仓了。想到三点,一是否不要开盘后立马把仓位打满,二是究竟要不要去打板强势股,比如纳尔股份明天多半会有溢价,结果选了红豆股份,虽然没买,但一天下来也确实比较疲软,当然还有个
贵州百灵,这个跟贵州百灵属于二选一的问题,贵州百灵能涨应该跟有板块效应关系大,三就是如果做T,不要太贪,
金力永磁这种开盘大跌的回调三个点已经足够,等它翻红有点痴人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