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炒股能力提高,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

25-10-15 11:19 9549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实盘贴统一放这里了。今天看盘,很多机会,很多诱惑,盘前就计划好今天要空仓或者轻仓,结果又卖了部分北方长龙 去追金力永磁 了,心里算盘打的是金力永磁 上去以后再回来低吸北方长龙。从日k看,我的判断是北方长龙应该要涨,只要今天不跌破五日线。但我有更大的问题,一直是满仓,非常被动,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算今天持仓大跌10个点,也要做到盘前卖出发帖时还能卖的股票,这比赚钱本身更为重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实现自我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影圣罗天

25-10-19 10:44

0
@元宝黑咖啡 你这样东一下西一下是肯定不行的,这里所有的大神都是从专注开始,你看见的只是他们现在的样子。
元宝黑咖啡

25-10-18 22:28

0
三花出了个消息,【三花智控:公司拟将回购股份价格上限从35.75元/股调整为60元/股】,是利好吧?我的理解是从一个月前35涨到接近50,又回调了几天,目前43,浮筹应该跑的差不多了,该涨!记录这个就是为了下周对照验证,如此往复用不断提高判断能力
元宝黑咖啡

25-10-17 23:49

0
咋说
叫我股傻

25-10-17 23:35

0
美力明显和长龙不一样
是徐天天啊

25-10-17 17:21

0
好的一起持有一起赚钱
西瓜皮瓜皮

25-10-17 16:20

0
起码老庄主动站出来维护了,能主动就不是坏事情
元宝黑咖啡

25-10-17 16:18

0
不能全信,还是需要大盘跟板块等等以及情绪配合
元宝黑咖啡

25-10-17 16:17

0
说下贵州百灵吧,最近医药板块抬头,我收藏的好些票这两天都有行情,如果早上去追医药,舒泰神海特生物香山股份,下周还能有溢价吗?不太清楚,不过贵州百灵,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今天我就不买它。
西瓜皮瓜皮

25-10-17 16:16

0
尤安这个逆势稳住了,有点超预期
元宝黑咖啡

25-10-17 16:15

0
美力科技是空中加油吗???看着形态不错,但我心里记得北方长龙的痛。亚太药业呢,感觉这票还有好几板。不过这些都是单纯k线技术面分析,都有很大不确定性。姑且半信半疑,后面再对照一下,长此以往,是不是可以不断提高?三花智控被盟主抛弃了吗,心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