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炒股能力提高,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

25-10-15 11:19 9580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实盘贴统一放这里了。今天看盘,很多机会,很多诱惑,盘前就计划好今天要空仓或者轻仓,结果又卖了部分北方长龙 去追金力永磁 了,心里算盘打的是金力永磁 上去以后再回来低吸北方长龙。从日k看,我的判断是北方长龙应该要涨,只要今天不跌破五日线。但我有更大的问题,一直是满仓,非常被动,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算今天持仓大跌10个点,也要做到盘前卖出发帖时还能卖的股票,这比赚钱本身更为重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实现自我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机舒克z

25-10-23 15:49

0
我们好像啊,最近一个月亏5w了,我都想放弃了,太难了
元宝黑咖啡

25-10-23 15:46

0
不停修炼,终有一天能把握住,哈哈哈
蛊术

25-10-23 15:43

0
老师的云汉心诚,,能捂住那真是很大肉啊,可惜了
元宝黑咖啡

25-10-23 15:40

0
我做短线,该认输还是认输了,不能做成股东
毛元亨

25-10-23 15:37

0
华天害我  有没有机会到 13  只能赌 3 季报了
毛元亨

25-10-23 15:36

0
哎  没走  还是没走
元宝黑咖啡

25-10-23 15:16

0
两个号又满仓了,如果明天亏钱,那么就空仓!!!
元宝黑咖啡

25-10-23 15:13

0
早上不割肉,这会已经跌破17w大关了,认输的时候得果断得干脆得理性!
元宝黑咖啡

25-10-23 15:03

0
【41w实】盘第129天
目前: 17.1w
浮盈: -1.5k

 午盘有点郁闷啊,早上小号贝肯能源没走,本来盈利8000,午盘全跌没了,换成了海象新材掌阅科技。实盘账号忍了很久华天科技苏盐井神,卖了,皖通高速也不要了,进了新强联、海象新材,回了点血,没大亏。不过呢,机会天天有,不着急

元宝黑咖啡

25-10-23 14:01

0
股市就是战场,该割肉就得割肉,华天科技早上卖了,换成了昨天说的新强联海象新材。早上看到法狮龙,也想买,不过都是动物,买更大型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