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炒股能力提高,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

25-10-15 11:19 9590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实盘贴统一放这里了。今天看盘,很多机会,很多诱惑,盘前就计划好今天要空仓或者轻仓,结果又卖了部分北方长龙 去追金力永磁 了,心里算盘打的是金力永磁 上去以后再回来低吸北方长龙。从日k看,我的判断是北方长龙应该要涨,只要今天不跌破五日线。但我有更大的问题,一直是满仓,非常被动,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算今天持仓大跌10个点,也要做到盘前卖出发帖时还能卖的股票,这比赚钱本身更为重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实现自我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这这这。。。不符合预期
元宝黑咖啡

25-10-27 15:04

0
【41w实】盘第130天

目前: 16.6w
浮盈: -6k

厦门港务盘中翻红盘尾翻绿,追高美力科技彤程新材

元宝黑咖啡

25-10-27 11:58

0
事出反常必有妖,今天要去医院,跟往常不一样为了早点吃了饭就在楼下草草应付,吃完回去坐电梯,结果我那层到不了,在5楼出来走下去,结果2层到1层楼梯特别长,再到楼下,发现楼都有错了……一步错步步错
元宝黑咖啡

25-10-27 11:32

0
美力科技总是负我,心魔了
元宝黑咖啡

25-10-27 10:26

0
又被市场把握了情绪,卖了新强联追了美力科技,加仓厦门港务,没一个操作是好的。小号割了鑫铂股份湘财股份,马马虎虎。
元宝黑咖啡

25-10-25 19:06

0
看你说的对不对
0
厦门港务买少了,下周一开始起码3个板
元宝黑咖啡

25-10-24 19:45

0
"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目前只做到不满仓。结果证明,天天持仓不是个好主意,如果今天是空仓的,那么就能轻松上车存储芯片赚一笔,手里有持仓,难免有成本意识,难免怕追涨杀跌死的更惨。时不时空仓,亏的时候空一下,赚大钱了也空一下,就跟电脑重启一样,也许就能获得新生!
元宝黑咖啡

25-10-24 16:13

0
今天小号鬼使神差尾盘去低吸了鑫铂股份,吃了-3的大面,偷鸡不成蚀把米啊,欲哭无泪
1
我的商络电子感觉是假储存!红了就好,耐心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