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w实】盘第134天
目前: 18.9w
浮盈: +5k
市场3500只股票在涨,大盘却这么绿,短线情绪不错。黄线远高于白线,到目前为止还是小小放量。锂矿有点疲软,出了
天齐锂业,
厦门港务不是海峡概念最强的那只,也放弃了,入了
欢瑞世纪,
标准股份还拿着,早上以为是它停牌,白高兴一场,标榜标准一字之差谬以千里,做股票最忌讳情绪大幅波动。今天周五,打算半仓过周末,收盘前如果有好机会也不是不可以考虑,锂矿我是看好的比如
永兴材料要不要进?这么考虑其实有点跟股票谈恋爱了,昨天勾引没成功耿耿于怀?想上
三六零这辆大车啊,能不能有人砸个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