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炒股能力提高,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

25-10-15 11:19 9614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实盘贴统一放这里了。今天看盘,很多机会,很多诱惑,盘前就计划好今天要空仓或者轻仓,结果又卖了部分北方长龙 去追金力永磁 了,心里算盘打的是金力永磁 上去以后再回来低吸北方长龙。从日k看,我的判断是北方长龙应该要涨,只要今天不跌破五日线。但我有更大的问题,一直是满仓,非常被动,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算今天持仓大跌10个点,也要做到盘前卖出发帖时还能卖的股票,这比赚钱本身更为重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实现自我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宝黑咖啡

25-11-03 15:05

0
哈哈,运气肯定很重要
1
太帅了
元宝黑咖啡

25-11-03 15:00

0
回到20w了,值得庆贺一下,下一步回30w。

0
炒股靠运气
元宝黑咖啡

25-11-03 14:18

0
路机换手有点太高了,股价也不怎么动,我说的主力会不会都是带我在内拉萨军团,不禁有点小疑惑,如果这样那明天可得多个心眼了
元宝黑咖啡

25-11-03 11:35

1
【41w实】盘第135天

目前: 19.9w
浮盈: +9.6k 

有没有过来人给个看法,我这是悟道了吗?人在江湖,还是不能飘。进入正题,欢瑞世纪这么强,还是拿着吧,标准股份的主力过份了,我被洗了...算了,前面说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就跟凯美特气一样,如果以为赚了不走今天就都回去了。南方路机我是看好的,主力肯定是在吸筹吧,赶紧承认,我喊你一声主力,你敢答应吗。华胜天成会不会是另外一个标准股份,期待啊。小号盈新发展没涨停的时候卖了半仓换成了朗姿股份,小号今天目前盈利1.6w,

元宝黑咖啡

25-11-03 11:29

0
凯美特气也是,上周五感觉有些疲软,卖了,今天居然接近跌停了。复盘一下这个操作,上周我是卖了这个低吸了盈新发展,结果盈新发展当时跌停了,今天又是涨停,所以一来一回,又赚了。那么今天凯美特气跌停又是为啥,洗盘吗?这个票并没有重大利空,要我以前看到这么大跌肯定跑了,不过现在想来,可以拿着,至少做红吧,没有重大利空又大跌那么多半是主力的骚操作,也可以理解做随大盘跌的。
元宝黑咖啡

25-11-03 10:26

0
标准股份今天分了两三次卖了,看起来卖飞了,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明天再看看,经验总是需要一步步总结的。卖飞不是问题,毕竟上面也有不少盈利了。
元宝黑咖啡

25-11-03 10:15

0
南方路机,请开始你的表演!
元宝黑咖啡

25-11-01 11:24

0
标准股份业绩不行,董事长离职的最新公告会对股价产生什么影响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