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炒股能力提高,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

25-10-15 11:19 9618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实盘贴统一放这里了。今天看盘,很多机会,很多诱惑,盘前就计划好今天要空仓或者轻仓,结果又卖了部分北方长龙 去追金力永磁 了,心里算盘打的是金力永磁 上去以后再回来低吸北方长龙。从日k看,我的判断是北方长龙应该要涨,只要今天不跌破五日线。但我有更大的问题,一直是满仓,非常被动,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算今天持仓大跌10个点,也要做到盘前卖出发帖时还能卖的股票,这比赚钱本身更为重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实现自我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宝黑咖啡

25-11-04 16:41

0
标准股份的大肉飞了,不如意事常八九。后面再看看它的走势,取取经
元宝黑咖啡

25-11-04 15:38

0
尾盘卖了1000股南方路机,做个不太成功的T

元宝黑咖啡

25-11-04 11:33

1
【41w实】盘第136天

目前: 20.4w
浮盈: +2.6k 

欢瑞世纪上做做T,又加仓了一点南方路机,盼着主力给点力。华胜天成是个好股,就等大盘V起来。小号目前持仓盈新发展朗姿股份兰石重装,今日浮盈比实盘号好一些,+1.1w

元宝黑咖啡

25-11-04 11:18

0
南方路机的主力真是控盘高手,几分钱波动玩了一上午,是在吸筹吗,但是换手那么大都好几天了,不懂,大福建板块都要涨上天了
元宝黑咖啡

25-11-04 10:33

0
欢瑞世纪果然没让我失望呀,做个T, 腾点仓位出来加仓南方路机,南方路机还在演戏...小号卖了点盈新发展朗姿股份上做T,再买了换了点兰石重装,老实说买兰石重装有点着相了,不在上面赚点钱就有点念头不通达
元宝黑咖啡

25-11-04 09:26

0
欢瑞世纪盈新发展炸了,会回封吗?
元宝黑咖啡

25-11-04 00:01

0
告诫自己:每天都想赚钱迟早会亏钱,还没做到哪天空仓,明天不涨停的票先抛了拿着钱保持主动
元宝黑咖啡

25-11-03 15:56

0
还有个东土科技,有点渣啊,借复牌出货,明天关注学
元宝黑咖啡

25-11-03 15:30

1
南方路机我判断的理由,一个是基于它所属的概念有福建和机器人概念,另外这个辨识度也很高,福建板块我的观察目标内目前还有两个涨停,平潭发展合富中国,比较强势,平潭发展炒作了很久了,包括厦门港务,我今天还考虑了一下,最后选了南方路机
元宝黑咖啡

25-11-03 15:27

0
记录一下,
标准股份,还是没封住,跌了,不过今天冲击涨停,我怀疑明天要绿
永兴材料,周五没涨跌,今天跌了
振德医疗,趋势很久了,今天回调一次,后续会如何呢?
天齐锂业周四涨停,周五走弱,今天绿盘,
南山铝业周三涨停,我打板的,周四走弱走了,周五绿,今天小涨,
早上关注的东方明珠百川能源,今天涨停收尾,今天大涨的时候考虑过进不进,如果空仓我想肯定是回追的,
兰石重装,周四涨停,周五大跌,当时想低吸没操作,早盘强势高开,7个点的时候挂了个更低的价格,没买入,后来打板感觉进不去撤单换成了华胜天成,后又低吸了南方路机,预计华胜天成要不停涨涨不停或许会涨停,当然所谓预期也是心里的一种期盼而已,世事往往喝所愿相反,明天看看,南方路机换手很充分,尾盘拉了,所以应该有主力在,我想能吃到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