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w实】盘第137天
目前: 20.1w
浮盈: -4.8k
早上出门办事,没空看盘,其实我的持仓本身还是看好的,看到大盘那么绿的情况下,把
欢瑞世纪卖了,顺手低吸了一下
南方路机和
华胜天成想做T,结果一天没啥机会,尾盘认输,割了部份早上加的华胜天成和南方路机的仓位,入手
威高血净,也不多买,留两层仓位给明早操作。小号开盘其实很华丽,
盈新发展涨停,
朗姿股份也红,
兰石重装涨了不少,浮盈7000多,卖了盈新发展、朗姿股份,入手
中百集团,结果中百上亏了两个点,这玩意尾盘突袭了一下,也不知道后续如何,还买了个
好上好,憧憬一下美好的明天。
复盘: 南方路机和华胜天成这种低开的正T要做吗,其实我不喜欢做T,反T好一些,因为先把利润赚手里了,正T一个不好就被套更多了,所以尾盘我果断认输出了。今天最想上的是
实达集团,其次可能是
雪人股份吧,尾盘没机会再打板了,看量价关系威高血净行情应该还没结束,所以尾盘买了点,算是重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