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炒股能力提高,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

25-10-15 11:19 9620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实盘贴统一放这里了。今天看盘,很多机会,很多诱惑,盘前就计划好今天要空仓或者轻仓,结果又卖了部分北方长龙 去追金力永磁 了,心里算盘打的是金力永磁 上去以后再回来低吸北方长龙。从日k看,我的判断是北方长龙应该要涨,只要今天不跌破五日线。但我有更大的问题,一直是满仓,非常被动,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算今天持仓大跌10个点,也要做到盘前卖出发帖时还能卖的股票,这比赚钱本身更为重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实现自我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宝黑咖啡

25-11-05 15:11

0
【41w实】盘第137天

目前: 20.1w
浮盈: -4.8k

早上出门办事,没空看盘,其实我的持仓本身还是看好的,看到大盘那么绿的情况下,把欢瑞世纪卖了,顺手低吸了一下南方路机华胜天成想做T,结果一天没啥机会,尾盘认输,割了部份早上加的华胜天成和南方路机的仓位,入手威高血净,也不多买,留两层仓位给明早操作。小号开盘其实很华丽,盈新发展涨停,朗姿股份也红,兰石重装涨了不少,浮盈7000多,卖了盈新发展、朗姿股份,入手中百集团,结果中百上亏了两个点,这玩意尾盘突袭了一下,也不知道后续如何,还买了个好上好,憧憬一下美好的明天。

复盘: 南方路机和华胜天成这种低开的正T要做吗,其实我不喜欢做T,反T好一些,因为先把利润赚手里了,正T一个不好就被套更多了,所以尾盘我果断认输出了。今天最想上的是实达集团,其次可能是雪人股份吧,尾盘没机会再打板了,看量价关系威高血净行情应该还没结束,所以尾盘买了点,算是重组概念

元宝黑咖啡

25-11-05 11:48

0
今天所有的操作带来的都是被动,需要反思一下
元宝黑咖啡

25-11-05 10:46

0
南方路机上的量化太猥琐了,我就等他拉升,然后就不要了,来得及就去打板实达集团
元宝黑咖啡

25-11-05 10:40

0
一个问题,小号之前持仓
朗姿股份盈新发展兰石重装
上午,朗姿股份、盈新发展都扔了。追了中百集团,加仓了兰石重装。兰石重装有大涨趋势,估计会封住涨停,我对中百集团的预测也是要大涨。那问题来了,如果兰石重装封住了,要卖掉加仓的部份切入中百集团吗?涉及到一个是兰石重装明天的溢价应该不会错,但中百集团会不会涨停,只是自己的一个预判,未必靠谱。其实就是要冒险赚今天溢价还是留住明天确定性更高溢价的问题,我想留着兰石重装的仓位应该才是最合理的选择,不是今天要赚多少,而是明天有没有命出来。
换句话说,如果中百集团能大涨或者涨停,那我也是赚的,如果跌了,那么我卖了兰石重装的仓位再去加中百,那就得不偿失了,
元宝黑咖啡

25-11-05 10:18

1
另外买了个中百集团,也是个错误,应该直接打板东百集团,上不去就留着仓位,告诫自己!情愿空着也不要找老二
元宝黑咖啡

25-11-05 10:17

0
昨天预留仓位加了南方路机欢瑞世纪卖了加仓华胜天成。这两做T操作有问题,因为它们走势不够强,不符合预期,也许做T可以赚钱,但是丢掉了新机会。最近做T有点上头了
元宝黑咖啡

25-11-04 22:46

0
福建板块继续发酵,往周边相关个股延伸,包括苏交科太阳电缆等,我手里持仓除了南方路机华胜天成这几个字多契合统一概念呀,明天不得大涨一波?
元宝黑咖啡

25-11-04 18:52

0
龙虎榜量化基金居然在南方路机上T,才搞了5个点的振幅,跟我一样没格局,丢给它100个鄙视眼神
元宝黑咖啡

25-11-04 17:34

1
1. 如果你想把手里的每一分钱都在股市里每天给你赚钱,那么危险离你就很近了。
2. 不要单纯因为技术形态好而重仓某只票。
3. 炒股核心就是等待,等待机会出现,不要着急赚钱,不要着急割肉之后几分钟内就去追涨,如果这样只会死的很惨 -- 今年做了上千次次交易以后血的教训
元宝黑咖啡

25-11-04 17:30

0
华胜天成今天没割肉的逻辑,
1. 大盘不好,今天是草,明天是宝
2. 高辨识度+近期超聚变概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