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炒股能力提高,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

25-10-15 11:19 9623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实盘贴统一放这里了。今天看盘,很多机会,很多诱惑,盘前就计划好今天要空仓或者轻仓,结果又卖了部分北方长龙 去追金力永磁 了,心里算盘打的是金力永磁 上去以后再回来低吸北方长龙。从日k看,我的判断是北方长龙应该要涨,只要今天不跌破五日线。但我有更大的问题,一直是满仓,非常被动,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算今天持仓大跌10个点,也要做到盘前卖出发帖时还能卖的股票,这比赚钱本身更为重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实现自我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宝黑咖啡

25-11-06 10:15

0
人的心理很奇怪,其实就是贪恋作祟,今天进了实达集团,目前手里威高血净涨的,其他都跌不少,心里总想 1. 想割肉去追涨,2. 想卖了威高血净去打板或者什么。不过我知道1&2都是错的,1可以做,问题不大,最多少赚点,2那会害死自己
元宝黑咖啡

25-11-05 21:47

0
这两天两个账号都分了三只票,有点问题,操作不够犀利,没有等待最好的机会(没有则不上车),明天如果不涨停可以把手里的票全卖了,半仓一只票,留着半仓,但只上最强的,可以打板,
元宝黑咖啡

25-11-05 21:41

0
昨天美股大跌,今天大A大幅低开后高走。记得不久前一次,也是类似,但是第二天就套利出货了,相当于只是延迟了一天低走而已。今天市场小幅缩量不足2w亿成交当然还在1.5w亿以上,明天周四会如何?
元宝黑咖啡

25-11-05 19:38

0
回顾了一下小号为啥买了好上好,有点晕,逻辑上应该是因为“美好憧憬”收集了,加上它有芯片机器人华为啥的相关概念,所以想碰碰运气,日k上看,9.22上过龙虎榜,之后基本都是在箱体中调整,目前在底部,买入不算对,但也不至于亏损,手续费应该可以赚出来,明天没行情的话红盘就出了。

元宝黑咖啡

25-11-05 17:39

0
AI的尽头是电力,明天那必须关注一下特变电工阿特斯中能电气金盘科技新特电气灿能电力双杰电气众智科技金冠电气等等...等等...
元宝黑咖啡

25-11-05 17:35

0
双11马上到了,是不是得轮到中百集团之类表演了,我就当潜伏一下
元宝黑咖啡

25-11-05 16:02

0
其实盘中考虑过吉视传媒粤传媒时空科技,为什么没买?因为早上低吸做T把仓位给占了,结果一天没做成一直被动导致,
元宝黑咖啡

25-11-05 15:51

0
回调了几天看看明天咋样,不好就跑了。标准股份的大肉没吃到,光啃了点皮,心里哇凉哇凉
0
华胜挺好,另外两个我不看好!看明天表现
元宝黑咖啡

25-11-05 15:26

0
有这样一种心理,觉得自己的股票(南方路机华胜天成)会涨,所以去低吸做T,或者觉得看中的股票会涨停(中百集团),现象是板块不错,这个股票已经大涨好一会了,甚至维持了大涨好几个小时,其实只是板块临时轮动了一下,大盘情绪并不在那。这种就是锚定心理,要不得,要吃大亏,千万要引以为戒!当然,今天已经犯错了,也不用担心明天如何,明天它们可能是宝,这谁也说不准,但今天就是犯错了,错在选股,错在浪费了新的其他机会。咱以后还是做点确定性大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