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炒股能力提高,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

25-10-15 11:19 9624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实盘贴统一放这里了。今天看盘,很多机会,很多诱惑,盘前就计划好今天要空仓或者轻仓,结果又卖了部分北方长龙 去追金力永磁 了,心里算盘打的是金力永磁 上去以后再回来低吸北方长龙。从日k看,我的判断是北方长龙应该要涨,只要今天不跌破五日线。但我有更大的问题,一直是满仓,非常被动,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算今天持仓大跌10个点,也要做到盘前卖出发帖时还能卖的股票,这比赚钱本身更为重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实现自我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宝黑咖啡

25-11-07 06:57

0
炒股不是今天要赚多少,今天能赚的昨天持仓基本决定了,今天要考虑的是明天能赚钱。换句残忍的话表达,今天可以亏,为昨天失误决定买单,但今天不能随便买给明天带去大面,不确定的话就割肉空仓,
元宝黑咖啡

25-11-06 23:11

0
赚钱效应怎么判断,昨天两个账号,实盘这个是亏钱的,小号的话,早盘赚7000,收盘剩下1600,很说明问题,赚钱效应下降了,今天低吸了几只票,没有一只今日浮盈是红的,至少我个人的账户是这样,说明短线情绪或者热点板块已经开始切换,这个时候需要减仓,甚至空仓。明天怎么处理,只要拉高不涨停就出,如果开盘水下就等回调也出,然后空仓等待确定性大的机会,比如打2点以前的板,或者做2:56左右的尾盘,半仓一只票空半仓。记住,不为追涨买入而卖出,卖出后耐心持币等待一个好机会。
元宝黑咖啡

25-11-06 15:44

0
下午本来想打板渝开发。其实还是着急赚钱了,不应该2点钟买雪人股份,只要不涨停的票都没啥确定性,管不住手是亏钱主因,自己知道是错的,就是太想今天回血,所以2个点的时候进了,期盼后面拉涨停赚几个点,还是犯相同的毛病,单雪人股份最好的操作是,2:56分再去低吸,这个时候一般不会跌到哪里去,这样今天不必赚钱,明天赚就行。财不入急门啊!当然,雪人股份换手有点太高了,不碰最好,就算今天进了明天有溢价,风险一样不小,没必要。
元宝黑咖啡

25-11-06 15:40

0
不奇怪,科技动了,没有先手,很难赚钱的,如果还去做一些短线投机票的低吸,基本没啥赚钱效应,就得看明天
0
明天行情大好,我们却亏钱
元宝黑咖啡

25-11-06 15:20

0
对大盘要有敬畏心理,当你觉得自己悟道觉得如鱼得水的时候往往危险就快到了,不妨空仓!
元宝黑咖啡

25-11-06 15:11

0
【41w实】盘第138天

目前: 19.5w
浮盈: -6k 

今天亏钱效应明显,除了昨天尾盘买入的威高血净赚了5个点,南方路机一路走低,这玩意换手又很高,要么主力太妖,要么都是家人们,认输割了。华胜天成也没啥行情,后来拉了两个点,不过我在这之前走了,也没太多意思。早上太阳电缆实达集团二选一,选了实达集团,低吸沪宁股份,翘板粤传媒。只能看明天了。这个实盘号,已经亏钱两天,亏钱效应很明显,明天就不好乱来了,如果还亏钱就不做任何买入动作,要么持股待涨,要么割肉保留仓位下周再说,根据以前的大亏经验,这种情况还满仓追涨杀跌,那会死很惨。小号也很失败,就兰石重装赚钱出了,然后加仓了20w买了实达集团,暂时被套,这个问题不大,中百集团做T失败把昨天的持股部份卖了,低吸的走不掉就拿着了,然后下午入了雪人集团被套4个点,盘尾买入武汉凡谷。总体来说,科技动了,投机票比较差,亏钱效应很严重。

元宝黑咖啡

25-11-06 10:52

0
南方路机华胜天成不要了,目前持三只绿股沪宁股份实达集团粤传媒,粤传媒我去翘板了,哈哈,艺高人胆大???
元宝黑咖啡

25-11-06 10:32

0
南方路机演的是哪一出-_-!!!
元宝黑咖啡

25-11-06 10:15

0
说反了,2可以做问题不大,1不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