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炒股能力提高,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

25-10-15 11:19 9622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实盘贴统一放这里了。今天看盘,很多机会,很多诱惑,盘前就计划好今天要空仓或者轻仓,结果又卖了部分北方长龙 去追金力永磁 了,心里算盘打的是金力永磁 上去以后再回来低吸北方长龙。从日k看,我的判断是北方长龙应该要涨,只要今天不跌破五日线。但我有更大的问题,一直是满仓,非常被动,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算今天持仓大跌10个点,也要做到盘前卖出发帖时还能卖的股票,这比赚钱本身更为重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实现自我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宝黑咖啡

25-11-24 15:02

0
【41w实】盘第133天

目前: 14.8w
浮盈: -1.2w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涨停要上最强的那只!

人民同泰给了我几个点的暴击,账户直接被打回石器时代。今天大盘太好了,不知道是反抽反弹还是反转,上午刚发誓只买航天长峰,下午看到北新路桥上板,就什么都忘了。军工板块今天超级给力,鬼子在距离台湾110公里处布设导弹,大A必须给它强力反击,北方长龙大涨,长城军工目送它上板,为什么没上,因为小号已经买了北方长龙,为什么后面15分钟又去打板,因为上板才能确认强势信号,不过下手慢了没上车,空点仓位也不错。

元宝黑咖啡

25-11-24 11:53

0
前两天的高位龙头,这两天也不好,应该是退潮了。切成了军工、航天、AI应用逐渐走强。如果只出手一次,今天打了个航天长峰,不再操作吧,着急赚钱,往往亏钱。本来在打中船防务,不过这个封单一直是5w手左右,主力在板上出货?看不懂,先撤单了。
元宝黑咖啡

25-11-24 10:47

1
说下盘中感受,华瓷股份竞价还可以,挂了个涨停价买单没出,今天高开没及时跑掉,结果在-8走了,打了个航天长峰,最近和小日子关系紧张,光刻胶概念国风新材换手不错,拍板中,能不能打中随缘吧,选股不能将就。小号人民同泰也割了,买了个北方长龙,有点模式外的操作,亏惨了。
元宝黑咖啡

25-11-22 08:59

0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连板高位大量回调不去追龙头,比如人民同泰连吃跌停,再比如前阵子情绪好的时候时空科技怎么买都是赚;不着急赚当天的钱避免被诱多,追今天的板赚明天的钱;亏钱减仓,赚钱加仓,也是一种根据个人赚钱效应仓位调节大法。
元宝黑咖啡

25-11-21 15:06

0
【41w实】盘第132天

目前: 16w
浮盈: -1k

没太多好说的,冰火两重天,没动。华瓷股份跌停拉起来的,中间涨到两个点,想卖,又跌到6个点,看它这么活跃就坚持拿着了。人民同泰,一字跌停,已经吃了两个跌停了,小号满仓,教训深刻,

元宝黑咖啡

25-11-21 11:24

0
盘中看军工板块大涨,光刻胶芯片相关,最近跟鬼子冲突加剧也许周末也要继续发酵,很想把华瓷股份扔了低吸一个军工,看盘就是这样,诱惑很多,总想把手里的资金利益最大化。炒股最忌贪恋,冰点下的涨停股是股市里的璀璨明珠,咱还是好好拿着华瓷不动了。人民同泰今天有机会就走了
元宝黑咖啡

25-11-21 10:05

0
华瓷股份还是牛逼呀,人民同泰就等你起飞了,连跌3个板,也是没谁了。。。
元宝黑咖啡

25-11-21 09:26

0
逼近绝对零度了。。。
元宝黑咖啡

25-11-20 20:49

0
明天计划: 有可能的话先把手里的票全部出了,然后如果有好的机会,用1/3仓位打个板,不然空仓过周末。
元宝黑咖啡

25-11-20 15:39

0
其实今天开始计划的是把能卖的卖了拿着仓位,盘尾都满仓,其实也是落了一个着急回本的心态问题,心里盘算的是把人民同泰成本做低,明天涨起来可以快速回本,算盘打得很好,搞不好明天还要吃大面,就当交学费吧。炒股三状态
1. 半仓打板,2. 割肉空仓,3. 亏钱减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