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炒股能力提高,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

25-10-15 11:19 9576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实盘贴统一放这里了。今天看盘,很多机会,很多诱惑,盘前就计划好今天要空仓或者轻仓,结果又卖了部分北方长龙 去追金力永磁 了,心里算盘打的是金力永磁 上去以后再回来低吸北方长龙。从日k看,我的判断是北方长龙应该要涨,只要今天不跌破五日线。但我有更大的问题,一直是满仓,非常被动,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算今天持仓大跌10个点,也要做到盘前卖出发帖时还能卖的股票,这比赚钱本身更为重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实现自我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宝黑咖啡

25-12-12 15:16

1
定个目标吧,春节前翻倍。
元宝黑咖啡

25-12-12 15:13

0
连板这一块,百大集团会是东百集团的补涨龙?题材一样,都带百字,也看好广西广电,如果今天中国高科换成这个票就好了
元宝黑咖啡

25-12-12 14:45

0
连板行情差了,连板高度逐渐降低,最高和次高分离,今天是东百,下周估计就是再升科技中源家居,这是在迎接新的周期?黎明前的黑暗?还是才入黄昏。
元宝黑咖啡

25-12-12 14:36

0
中国高科是个加速赶顶的大烂板,好像不太妙
元宝黑咖啡

25-12-12 13:47

0
谢啦
股天乐

25-12-12 13:34

0
@元宝黑咖啡 兄好,已处理:)
元宝黑咖啡

25-12-12 13:12

0
实盘时间写错了,@股天乐 能帮忙改成147天吗
元宝黑咖啡

25-12-12 13:10

0
【41w实】盘第147天

目前: 16.3w
浮盈: +600

早上操作着急了一些,卖早了。打了个中国高科安泰科技安泰科技既有核电又有航天科技概念。操作不太好,心态急了,其实我更希望今天自己是空仓。

元宝黑咖啡

25-12-12 10:34

0
为什么要着急出手?为什么要去做首板?为什么不能空仓?都是无能。
元宝黑咖啡

25-12-12 09:27

0
连板全挂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